close

我的愛:

  那天妳跟我說了一件讓我蠻吃驚的事情,我不太明白妳的意思!!不過我自作主張,去勸那對情侶中的女方,希望她還是要多包容男方,要繼續陪伴他走下去!!畢竟愛情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對於目前處於逆境的人來說!!

  對目前的我,其實也是如此!!昨天,跟論文合寫者,也就是以前的長官,談了一下論文發展與發表的時間表,心裡是沒甚麼壓力啦!反正就是再改第五十次就對了!!沒錯!!我已經改了四十九次之多了!!因為我的外文也不算佳,只是普通而已,所以...!!只是要寫到-信達雅-這個程度,好像還真的蠻難的說!!我還得多努力說....

  話說回頭,我想慢慢再勸她好了,總之...我是很單純的人,大概也只會說...勸和不勸離的事情,總之就是希望她多陪伴他就是....!!我今天開始想...如果今天我是這個男生的話,我大概會怎麼做....

  (1)馬上跟女方分手,叫她別在我面前再出現了:因為我覺得我會連累她,未來的困境我只想一個人去面對,不希望她一起承受!!

  (2)開始想轉型的事情:生活還是要過下去,失去了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的權利,該做的只有...繼續找下一件能夠讓自己有興趣繼續活下去的事情做....

  (3)離群索居:直到自己想通了,能夠回到人群中間為止...或許是十年,也或許是一輩子...總之就是直到自己想通為止....

  原諒我的自私,只因我是好強的,才不願意別人的同情與憐憫!!我就是那種冥頑不靈的人!!所以我是絕對不會低頭的,當然錯了還是要認錯...只是沒錯就絕不低頭!!

  所以...我的愛!!妳還要陪著我嗎??我是很愛妳的,會愛妳一生,也會陪著妳一輩子!!只是....妳會要這個已經不是很好的我嗎??或許這才是我不願也不敢多想多問妳的原因吧!!因為我寧願妳在我身邊,一輩子都不分離說!!!

  原諒我的自私,我愛妳!!我的小乖與小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