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真的不要問我我沒做的事情,因為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妳!!我知道我的愛是很柏拉圖式的,簡單的說就是很心靈的,我必須反覆確認這個女孩子能夠在心靈上與我相通,那我才會對她感到興趣,甚至有進一步想認識她的可能性;也因此很多女生在我的面前掉過眼淚,有的人讓我覺得蠻無聊的,有的人讓我覺得太刻意,也只有妳讓我覺得妳是很需要我的!!連以前那個HS女生在我面前掉眼淚,只是讓我覺得她很可憐到想捐錢給她而已!!或許這也是我愛上妳的原因,我知道妳知道很多我的困難與痛苦,只因為妳也有一些自己深藏在心裡的故事,我想對妳說的是...有的事情妳是可以告訴我的,我不會跟一般人一樣覺得那是不道德或是甚麼的,相反的,我覺得很多時候我們都有自己的求生之道,一個人能夠憑著自己活下去,而不必政府養,都是值得敬重的一件事情!因此即便是在怎麼奇特的事情,我覺得那只是大多數人少見多怪而已,如果妳知道我母親,那妳就會知道為何我的容忍度是比一般人高的,因為她總是喜歡說一些蠻讓人吃驚的事情,即便大多是她自己的虛構或想像!!也因此,我不覺得即便真實世界中真的有這些事情,是值得奇怪的,因為只要有人想得出來,一定有人做得出來!!人...有的時候...是很恐怖與可怕的!!

  我愛妳!!所以即便過往妳跟一千個男生在一起過,坦白說我都不怎麼為意,原因當然是我愛妳!!如果我不愛妳,坦白說即便妳只跟一個男生如何如何,那都會是我不跟妳在一起的藉口而已,因為...我不愛妳摟!!所以...我是不以為意的啦!!我也知道妳跟一般海外回來的女生一般,認為性與愛是可以分開的,坦白說,我是不太能...只是我確實因為愛妳...所以我必須說...只要妳真的決定跟我在一起之後,不會再將兩者分開就好...因為我是如此的,所以我想我也能這樣要求妳摟!!至於其他的,我說過妳大概都知道了,所以我也不多談,我花了很多時間才走到這裡,我很珍惜在這個時間認識了妳,也希望就跟妳共結連理了!!因為...我非常愛妳!!

  至於妳可能會很懷疑為何這麼喜歡看"好看的"男生怎麼會沒有"深入"了解幾個女生過,坦白說因為我真的都忙著做研究跟讀書,以及思考很多很多研究或書本上的事情,最重要的是這後面的十幾年,我又多了一門照顧家裡很多事情的功課,光是投資這件事,就必須讀報章,讀雜誌,讀研究報告,與分析目前市場走勢,然後做判斷...光是這些事情,就需要很多很多的時間了,真的是沒有辦法好好照顧一個女生,也好在沒遇到讓我心動的!!除了妳之外,想想時間還過得真快說,也好在認識妳之後就完成了很多事情,否則可能我又要面對天人交戰的選擇題了!!

  總之,就別多想了,跟我一起享受人生摟,如果你希望怎樣,但我沒能做到,絕對不要跟我生悶氣,因為我不知道妳的想法,我是很邏輯的人,很多事情就是就事論事而已,因此很多事比較沒有考量到人的感受,比較從成本/效益去看,覺得凡事要合理能負擔最重要,因此可能比較不浪漫一點,那是我的缺點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