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知道妳一直很擔心很多事情,坦白說我還真的有點搞不太清楚妳在擔心甚麼,對此我也不自覺地變得有點擔心,但是平常妳的工作量不少,因此一工作完能有時間休息就偷笑了!!所以我想我們能夠獨處的時間真的是不多,這點我也這注意到了!!我不知道妳是否擔心我過往在新竹認識的那位可怕的女生,是否會做甚麼瘋狂的事情,但是我真的已經很久沒跟這位女士聯絡了,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她的近況!最重要的是..我根本不想跟她再有任何瓜葛!!我說過我會照顧妳一輩子的,但我確實喜歡妳做妳熱愛的事情,我知道妳有時太忙時就有點怨言,特別是對我,總覺得我該去做一些有意義能夠賺大錢的事情,但是我想說的是...我會做聚沙成塔的事情,但我不會賺大錢,我會慢慢累積小錢成大錢,但我不會做太冒險的事情,我是非常非常愛妳的,我也知道你有點生氣這些人與事,特別是過往糊里糊塗的我,只是我想勸妳...不要想太多,沒事就多休息,少去想這些,因為人多少都是有一點病痛在心裡的,只要我們好好相愛與彼此珍惜,我想我們就會沒事!!如果不能去很遠的地方旅行的話,我就帶妳去香港走走,去上海走走...都行的!!反正只是讓妳有時間喘一口氣而已,我只想靜靜的陪著妳,然後陪妳逛逛,讓妳滿足一下購買慾望??!!!是的!!就這樣!!.....

  至於我母親的部分,我想就別想太多,她本來就瘋瘋的,只要妳不跟其他女生一般嫌棄她,我想我就都好的!!妳或許不知道連新竹那個女人都是嫌棄她的,妳覺得我會想娶這個人嗎??我媽是不好了,但她是病人,需要人家跟她鬥嘴,講越難聽她過一陣子才會越正常,這真的是我過往近二十幾年的經驗,很奇怪也很矛盾的,妳沒見她這幾天就又好了一點!至於妳以為是我父親的緣故,坦白說...任何正常的男生都很難的....好不好??!因為...所以...妳去看過她的房間就知道...!!!就這樣摟!!

 我知道我們都太累了,妳總擔心很多事情,我也是的,最重要的是我還擔心我的房貸,不,應該說是我們的房貸說...我不是怕苦的人,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但我希望妳不要太累,這點是我對妳的要求而非希望的!!要多休息,要多運動!!我說過最多就是我養活妳,當然我希望妳做妳喜歡的事情,為此我是會妥協的!!同時...我也會陪著妳到地老天荒,我知道有些女人不是很能忘懷對我的過往,但我是基督徒,只能信守一夫一妻,我可以在未來的人生路上或者有機會跟這些人談談,但我想我娶妳過門的決心,是不會改變的..我會慢慢調整自己,慢慢讓自己做到能夠養活妳,養得起一個房子....別擔心,我是很有創意的人,總是找的到一條路來走的....我想我該帶妳去哪裡...一日或兩日遊一下了!!

  我知道妳為了我又放棄了出去玩一下的機會,對此我也有點難過,但我會彌補妳的,用我的一生來好好彌補妳,我知道妳對我的愛是很堅定與很深刻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去做很多事,用更多的愛來回報妳摟,我想大家都見到我們是非常相愛的,也請眾人祝福我們,好不好??即便是過往的戀人或甚麼的,真的已經結束了!!!因為平心而論,很多時候情已逝,很難再回首,一切真的都...回不去了!!

  這兩天我有跟妳的家人提起,如果還有甚麼不滿的,要怪的話就都怪我好了,因為是我瘋狂的愛上妳的,是我一直對妳充滿著愛意的,所以我一定會負起照顧妳一輩子的責任,而且我也會娶妳回家!!至於其他的,我真的就不多說了!!至於妳覺得我過往對家人的紀錄不良,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脾氣,特別是我這個家庭給我的壓力是遠超過妳所能想像的,那還真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所以難免的break down是很普通的事情,至於未來...現在家裡的負債也還清了,我也老了,每天都對妳想入非非...的我...只對妳是有興趣而已,所以我大概很難有甚麼其他想法與做法,我是蠻在躲我母親的....因為她最近又有點可怕說!!!其他的...大概就是必須一直做研究,一直大量閱讀下去了...都不是輕鬆事,因為有的東西複雜了些,一時還真難想的通!!!

   我的Honey!!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