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我知道今天妳很不爽以前那個我認識的女生,妳也很生氣為何我還幫她說話!但我想說的是,這個錯本來就是我自己該負責的,是我太年輕,太理想,太一廂情願了,以為很多事情都能用愛來解決,但是不能,因為她是無比兇狠的死要錢!因此我還能說甚麼,當初她自己說這樣我才不會藏私房錢,我還真的不疑有...,所以是我自己的錯,是我當初本來就該忘記她的,但我.....她也說過叫我放了彼此了...是我不肯的,當然後來是她不肯了,不過..這還是我的錯呀!!因為當初我不去找她,這一切就沒甚麼好說的,只是我又如何跟妳說明我本來就是念舊的,在情感上本來就是軟弱的!我本來就是沒有甚麼家庭教育的孩子,連補習都很少,本來就跟人接觸不多!所以被騙總還是我自己的錯吧!!我確實幫她說過話,也確實即便她是錯的我都還是幫她辯護,只是..最後我還是知道我跟她都錯了!!只是....難道這個社會沒錯嗎?不是它讓這些人沒飯吃的嗎?不是社會沒把這些人教育好,以至於讓她們的觀念錯誤到極點了嗎??我想大家都有錯!!不是只有我的錯吧!!

  至於妳說學校的事,我早畢業了!!很多事都忘了!!心裡不爽也只是不爽而已!!科學本來會進步就是起源於質疑,質疑前人是不對的才會有後來的創新與進步!這是學校教的喔!我想經不起質疑的社會,才是有病的!!

  我說過我早就只愛著妳一個人了,而且我會愛妳一生的!!就這樣!!老覺得這是多餘的解釋說...不管如何...我愛妳!!我的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