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知道妳擔心房貸的問題,我身邊還有一些資金,本來就是緊急用的,大約能夠挪用一些出來,先解決部分問題!!我不希望妳的離開,我希望妳繼續工作下去,而且是在本地!!至於其他的部分,我們一起努力,慢慢想辦法來解決,我想大家對妳已經有一定的熟悉,從事教育工作是適合的!!從事其他關於媒體的專業工作也是如此!!所以的事情都只能一步一步來解決,不要太擔心,老天自有安排,只要我們夠努力,一定能找到解決之道的!!生活辛苦,我很清楚,希望生活品質不會因此變壞的部分,我也了解!!如果妳真的有心去中國工作,那我就跟妳一起了!!我不能放妳遠行的!!我愛妳!!我會辭掉手邊的工作,跟妳一起生活!!

  我希望妳知道我是能夠做非常多的工作的,因此可延展性是高的!!因此自行創業已是不可避免了!!但要如何節省開支與成本控管,一直都是我在想的問題!!我還是希望做研究工作,但是不代表我不能做其他以教學為主的其他工作,因為它們都是不需要太多心力投入的,只需要將投影片跟教材準備好就好!!教育工作最重要的就是編寫教材,而劉毅先生等人在這個部分是大家的楷模,最重要的是要自己夠用功!!專業的教育工作跟學養有關,我想畢竟我經歷了很多,早就接觸了很多,編寫我熟悉領域的教材並非難事,因為所有的學科我大概都重複過不下三四次了,都是高等教育體系的水準!!

  至於妳對其他生活的需要,我希望妳能列一張清單出來,我們很仔細的談一談,看看如何一點一滴的去解決,我想人生就是一點一滴!!慢慢一步一步的去做,終究能夠得到圓滿!!

  我愛妳!!我的愛!!一輩子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