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昨晚妳又再度進入了我的夢裡,對妳唱了那首"Forever Love",因為心裡面還蠻緊張的說!!總對妳說:"我的愛!!妳是我的全部!!當初確實是因為認識了妳,我才勇敢地去改變自己;當初確實是因為愛上了妳,我才不斷的告訴自己有一天我會成為妳的丈夫,會成為妳所生孩子的父親,因此我必須更勇敢與更堅定!!"我也常當妳的面說起,自己並非有錢人,但是妳對生命的小小期盼,如果我能,我總是會拼著命去完成,當然這些夢想其實都是小小的心願!!如果我不能的,我就會當面跟妳說,對不起,我的愛,那是我不能完成的事情!!

  人生之中,有很多很多的困難與挫折,其實我已經很習慣了,妳總說我是個不怕痛苦的人,其實我不是的,其實我遠比你想像中來得軟弱,但是因為有妳的愛在心裡面,我總告訴自己要勇敢,要努力不懈地去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努力!!只因為....我非常非常愛妳!!而我的一切都屬於妳!!

  我總愛對妳說:"我的愛!!妳是我的全部!!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自己一個人走下去,別離開我,跟我一起面對這些好嗎?我不需要妳做甚麼,我只要妳好好的陪伴在我的身邊就好了!!"總以為,因為妳的愛,以後我會做更偉大的事情,會造福更多更多的人!!心裡也常想著:"如果當初不是因為妳走入我的生命,或許我也不會完成甚麼了,當初我甚至連活下去的勇氣都已經喪失了!!".....

  我知道妳總說:"這下總算把你打開了!!"這跟妳一開始總抱怨我不願意完全...和妳分享所有的一切,其實我不是不願意,但是當初妳的態度是不對的,因為妳以為我瘋了不是嗎?其實是大家瘋了,大家以為自己很理智,但妳聽過我說之後,難道不覺得其實當初瘋狂的人應該是大眾,自以為是且堅持的大眾嗎??其實他們早就錯好多年了!!如果不是我出來說甚麼,妳覺得目前全世界的情況會慢慢穩定下來嗎??連Mr. Obama都說自己是幸運的,因為有大家幫忙想這些問題!!.....Great...deserves...Invisible.....

  在夢境裡的我,可能過於勇敢與自大了點,隨著清晨的到來,我醒了,又幻化成一個無賴與流浪漢,默默地在這個世界中,繼續生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