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總對妳說,原諒我對妳的執著,原諒我愛著妳!!這是早就知道的事情!!我想我跟很多人不同的地方是,面對很多事情,我確實是不強求的,我會讓別人自己想一想,對於感情其實也是的!!只是,同時我自己也會想一想,經常出現的情況是....當女方想好了,希望跟我有甚麼發展時,我大概已經不太想再談這些了,覺得既然這麼麻煩,又嫌我的家庭或是其他的,那就算了吧!!所以,經常就變成是女生苦戀男生的劇情,但我還真的是搞不太清楚到底是哪位小姐了,因為我一直都很忙,忙著想我該做的事情!!教學也好,研究也罷,投資也是,有時還是要固定整理家務!!我一直希望提升自己的廚藝的說,可惜真的是沒辦法再多做些甚麼了!!總之..我就沒再想過這些事情了,很多時候連名字都不是很記得,見到那些人其實可能會被以為-是不是好像從未見過,即便不是,因為我記憶人的長相是非常糟糕的,因此大概就是被以為是失憶了!!這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

  我也不是很在乎金錢跟名譽,那都是很虛幻的事情!!我不是很喜歡自己被別人打分數的感受,更不喜歡被拿來與人比較,因為我就是我,沒甚麼好比的,每個人的境遇不同,自然沒得比!!因此...總以為那是很愚笨的事情!!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

  總說自己並不富裕,總說自己不是有錢人,但是...我是有自己的人生目標的!總說要在死之前走遍世界各地!雖然我已失去求生的意志!!但是只要老天還讓我繼續活著,我總是勉力而為,做好自己想做的!!這裡面...也包含著深愛著妳!!

  或許妳不相信,活著....對我是件痛苦的事情!!當我放棄了我第一個夢想時,回到家中,父親跟我兩個大男人躺在那裏談心事,父親說他好想自殺,因為生意失敗虧了上千萬,而他已經好幾年都沒領過薪水了,公司的錢都發給員工作薪資了,連年終都還是再去跟銀行借來發放的!!心裡面也不知道該說甚麼,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靜靜陪在他的身邊,聽他說著以前從來都沒聽過的事情,包含他的童年往事,他當兵的舊聞,祖父母的故事,他和同學間的努力與後來的衝突,以及他多麼不想再活下去的事實!!那時的父親,是一蹋糊塗的!!只是父親想到了家中的種種,想到了母親的負債,想到了還有一個不長進的我還在為學位努力,他鼓起了勇氣,繼續活下去!!而我..也很努力的存錢買了生平的第一台NB,花了我兩年的時間做分期清償的動作!!到處教書賺錢,做任何能夠找到的工作,一直都是很貧窮的活著,一直都是很簡約的活著!!好不容易,所有的債務清償完了,我想我責任了了,那時的我第一件事想的是...我可以走了,我覺得自己活夠了!!我想到父親當時的心情,那時的我竟然也有著相同的心情,我每天禱告,希望神能帶我走了!!我覺得自己活夠了!!只是神似乎並未聆聽,所以我就展開了一場不斷參與考試,即便跌倒了,即便是充滿著淚水,我還是不斷地前進!!類似Forrest Gump般從東岸到西岸,從這個天邊跑到那個海角,我越來越無情,也越來越像GS這幾年做的事情,只是我總是做多從未做空過!!但...其實..覺得既然有錢人能夠利用房貸與各種方式壓榨我們,為何我不能用金融市場逼它們破產!!

  直到....直到我遇見了妳!!!.......妳希望我不要做這些,妳希望我替窮人發聲,所以我設了這個Blog,我將過往所有的經驗都寫在這裡,給予後進者一些建議與看法!!我愛妳!!我的唯一!!我的愛!我的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