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說要每天替妳寫得甚麼放在這個Blog,其實是一點都不嫌累的事情!!就像我喜歡每天對妳說愛妳一般,對我來說,多年以前,那可是絕對辦不到的,一直以為哪有人這麼做的??!!直到這幾年,覺得如果不對妳說愛,還真怕哪天死去了都來不及說這些,也就是這樣,所以我總要求自己要對妳說愛妳!!我老了,那是千真萬確的事情,我也不是很好了,這倒也是真實到不行的事實!!前幾天妳跟我發了一個小脾氣,好像是關於我跟妳隔壁公司的人開玩笑的事情,那天我在家裡面,一想到這事就很難過,自己去把頭給撞腫了,那個包現在還在!!我知道我當下覺得...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把握可能的好對象而已!!沒甚麼惡意的!!但是妳頗為生氣的表情,讓我多少是非常難過的!!外加最近都一直在趕一些手邊的工作,這兩天想岔了,心思整個都沒有了,覺得疲倦極了,喃喃自語好久好久!!當下就表現出我非常不好的情況!!我想大家也都見著了!!

  妳問我期望甚麼??我期望妳能好吃好睡,我期望妳能快快樂樂的,我期望妳能跟我幸福過一生,我期望我能讓妳永遠都不再掉眼淚,我期望....其實我只期望妳能擁有真正的幸福而已!!而且我期望那個能帶給妳一輩子幸福的人....是!!那就是我唯一的期望!!

  我不要妳很辛苦,我不要妳很疲累,我要妳每天都能睡得飽吃得好!!那才是我要的!!

  我愛妳!!我的Honey!!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