蒨,我的愛:

  這兩天聽廣播,裡面有個主持人說,希望大家能想一想除了跟愛的人說愛她之外,還有沒有甚麼可以感動她的話語!!其實每天我都有在做這件事情,我常跟別人說我好想妳喔,也常跟別人說我好愛妳!!在面對妳的時候,我總是對妳說:"妳知道嗎?我真的好想念妳說!!在我的心裡面妳永遠都是最美的!!"

  我知道這些話對妳來說是很管用的,只是當這個人開始問時,我不自覺開始挖空心思來想這個問題!!不知道下面這些好不好....

  "沒有了妳,對我來說,等於是甚麼都沒有了!!這個世界,對我來說,是毫無意義了!!"

  "妳知道我愛妳嗎?妳知道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嗎?"

  "妳希望我能夠有作為與行動...向全世界證明我愛妳!!我想我有在做!!"

  "妳希望我為妳奮戰不懈!!為我們的未來努力!!我想妳已經見到了這些那些了!"

  "只想跟妳說!!我真的好愛妳!!"

  "愛就是...發了瘋的想著妳,很氣憤自己為何.....一直想著妳!!"

  "愛!!好難的字!!不知道說文解字中怎麼解釋...到死方休嗎??!!"

  "談情說愛...遠不及...對妳深情的凝視!!"

  "別問我甚麼是愛!!特別是當我很專心的看著妳時!!"

  "愛就是快睡著時!!又見著了妳,就好想一直能見到妳!!"

  "再多的甚麼都遠不及,當著妳的面對妳說..."我愛妳!!我的Honey!!....""

  "我可以甚麼都不要!但我不能沒有妳!!或許妳已經見到我這麼做了!!"

  "我的愛!!妳早就是我的全部!!而我也早就是妳的俘虜!!"

  "我不懂得愛!!但我知道當我凝視著妳時,總是讓我忘記了所有的一切!!"

  "愛就是..當我想睡時,見到了妳,總不自覺的看著妳到天明!!"

  "愛就是...當我凝視著妳時,總是讓妳不自覺地....會心一笑!!"

  "妳是我的全部!!遠比所有的一切都來的重要!!"

  "我的Honey!!或許妳不知道我多麼愛妳,有時我自己也不太知道這些!!但是我知道...我絕對不希望見到妳掉眼淚!!"

  "我說過一輩子都不讓妳流眼淚的!!"

  "或許我不知道甚麼是愛!!但我知道要讓妳吃得飽穿得暖沒煩惱!!"

  "我真的好想好想妳喔!!妳知道嗎??我真的不能沒有妳了!!"

  "要多休息喔!!不要讓我擔心!!"

  "愛就是當你手上只剩個饅頭,心裡卻只想著自己愛的人有沒有缺個饅頭!!"

  "我的愛!!我知道我不擅言詞,常說錯話!!但是我真的很想跟妳說...我早就將自己遺落在妳那裏了!!"

  "如果愛情跟麵包不能兼得!!我的愛!!我會選擇愛情,但我希望妳選擇麵包!!因為我不願妳挨餓受凍!!"

  "如果一生一世的守候,還是不能得到老天爺的成全!!那我願意....孤老一生!!"

  "不要問我甚麼是一輩子的愛!!因為我正在做這件事!!"

  "不要問我愛不愛妳,因為那不是說說就做得到的事情!!"

  "愛!!對我來說!!就是讓妳每天笑到甜蜜睡去!!"

  "或許...我真的該改行了!!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妳!!"

  "我真的不知道甚麼是愛!!只是..我知道...不論在哪裡遇見美麗的女子!!她們總是不斷地讓我想起妳!!"

  "愛就是...突然發覺不知何時連看AV都變成是件乏味的事情!!只有傻傻的望著妳...才是這世上唯一有趣的事情!!"

  "別問我甚麼是愛!!我只想成為妳孩子的爹!!"

  "愛就是當我們剛見完面的下一秒,我就開始想著妳了!!"

  "愛就是當我坐在角落,看著妳的照片時,總是喃喃自語的說著...想念妳的話語!!"

  "別問我世上最遠的距離是多少!!我只知道我倆最遠的距離是...當我就坐在妳面前,但妳卻不知道我深愛著妳!!"

   (這句是修改借用來的!!)

  .......(剩下的)..................(還在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