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蒨,我的愛:

  繼續寫誓言好了.....

  "Love it has so many beautiful faces, I can see those loves in your eyes!!"

  "My love she has so many empty spaces, I hope I can fill them with my loves in the lifetime!!"

  "In a minute I am needing to hold her, in a moment I am desperately to see her!!"

  "All I need from her is ....... Forever love!!" (borrowed from the song....)

  "愛對我來說,就是要每天大聲告訴妳!!我的Honey!!我好愛妳!!"

  "別問我!!別懷疑我!!因為這是這世上最純真的愛,而這份愛是無可取代的!!"

  "總愛挖空心思唱歌給妳聽,只盼望...妳也能跟我在這旋律中有...愛的共鳴!!"

  "見到妳時,太陽都露出了臉!!當妳不在我身邊時,世界是一片昏暗的!!"

  "我的愛!!我是如此愛妳!!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那就是愛!!"

  "不要懷疑,我的愛!!愛妳這件事對我來說是....終身大事!!"

  "或許妳有時會懷疑,或許妳有時會想得多,但我總在妳的身邊,從來都沒有離開過妳!!"

  "總愛跟妳說好愛好愛妳,總是跟你說好想好想妳,我愛妳....到死方休!!"

  "總對妳說我要我們一輩子都在一起,我要我們一生都不分離!!我要給妳一生的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見到妳時,內心總是激動與澎湃的,我知道...那就是愛!!"

  "絕對不要在妳的面前看其他的漂亮女生,因為那會讓妳很生氣的!!"

  "要每天記得稱讚妳很美,美到讓我總是不忍心從妳身邊移開我的視線!!"

  "當妳說要嫁給我時,我恐慌的以為我是不是幻聽了!然後回過神來,很欣喜的看著妳!!"

  "當妳說愛我時,我不太知道該如何回應,只能靦腆的對妳說我好愛好愛妳!!"

  "當每天工作好疲倦時,心裡想的只有...如果妳那時在我身邊有多好!!"

  "每天每天辛苦的生活,一點都不以為苦,只因為妳愛我!!"

  "當我崩潰的時候,總還記得要想著妳,總還是惦記著妳!!"

  "失心瘋時,心靈在那時已經崩壞,思緒在朦朧中迷失..到此..心裡...只剩下妳的倩影!!"

  "不要問我為什麼愛妳,因為我也不太能夠解釋....只是我知道我深愛著妳!"

  "希望妳知道,不論我做甚麼,都是考量到了妳,也考量到了愛妳這件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還在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