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人終於意識到紅色中國的習主席,想效法毛主席執政到死去的那天,中國大陸的中國人,該是覺醒的時刻!美國的歐巴馬總統,前一陣子還在討論退休後該做甚麼,他被認為是近十多年以來腦袋清楚的領導人,都得遵行政治慣例,藉由政治換手,讓新人能用新方式來領導美國,不論自己的功與過,都還是要遵行慣例退下去。反觀紅色中國的習主席,在政治上已清除很多他以為不正確的共產黨菁英,習主席正用自己的方式來改變中國,那樣的改變,從目前的角度看來,中國在習主席這幾年治理下,遠遠不如胡主席,習主席的世界觀經濟思維很清楚地有相當偏差,而且正帶著中國走向死胡同

  (1)紅色中國嘗試從投資美國公債脫離,進入全世界其他國家的投資,卻忘記美元之所以為全球貨幣,主要的原因就在於它自身的法律制度與規章,相對於其他國家較完善,為何很多人都不敢輕易嘗試新興市場國家中自身貨幣計價的當地政府公債?正因為這些國家的財政紀律,其實並不比美國來得好!大家總說美國總統歐巴馬,讓美國從11兆的國債水準暴增到近19兆,卻忘記當全世界需要美國幫忙時,美國的航母跟各項武器必須準時準點的出現在世界特定角落,這樣的成本是由誰來支出?為何全世界都沒人需要紅色中國出來幫忙,都沒人需要紅色中國的軍隊與武器,在特定時點與地區出現?

     紅色中國的國家基金嘗試從美國離開,但是紅色中國的其他資金陸續持續湧向美國,很多紅色中國裡面,有能力與有知識和財力者,都紛紛舉家遷美,希望自己的後代子孫是美國人,當紅色中國將中國百姓辛苦賺來的美元外匯準備,一筆筆免費送給它認同的左派政權與非洲國家時,我們見到紅色中國的百姓心裡正在滴血!委內瑞拉(Venezuela)正在發生政治改變,而委內瑞拉積欠中國650億美元債務看來是無解的,如果這次委內瑞拉左派政權倒台,新政府上台,面對全世界進行債務重組,試問紅色中國要損失掉多少資金?全世界已經關注到中國近幾個月拚著老命從欠中國債務的產油國家,攫取大量的原油儲存到中國,也帶動這一波油價重回50美元的大關,但中國再怎麼能夠儲油,其儲存空間仍是有限,而這些國家所積欠紅色中國的債務非常高,早已無法透過原油輸出進行快速清償,而這些國家多為美元外匯準備極度缺乏的國家,紅色中國如何處理這些國家所積欠的債務?可憐的中國百姓,辛苦的一輩子的血汗錢,就這樣被中國高層的愚昧浪費掉,中國的百姓該跟誰討這些?這些作為,難道不是遠比中國境內的貪官污吏,更讓中國百姓害怕?

  (2)紅色中國罔顧國際現實與自身事實,企圖用自己的方式來壓迫全世界的中國人,不論在政治與經濟上,全世界希望中國走向更安康與更富足,最重要的是更重視人權與自由平等,試問習主席的治理下,中國是不是反倒不如胡主席的治理,更忽略人權,更忽略百姓真實的需求?習主席一味喊著追求要中國境內二三四線城市百姓的小康安定,但目前中國大部分的經濟政績,其實都是李總理努力打拼出來的,李總理所高喊的萬眾創新人人創業,其實是仿效西方與美國這二三十年來的經濟學理與運作規則,因為美國與歐洲的實證都發現,創新產業所帶動的就業量遠遠高於逐漸落魄舊產業的失業人數,新產業可能帶來四千萬人的就業,而此時舊產業損失掉的可能只有三千萬人的崗位,因此創新創業是國家走向進步安定不變法則,這是美國與歐洲各國努力的目標,試問習主席除了費盡千辛萬苦,將過往所有跟江主席有關的人等全部清算鬥爭外,又做了甚麼有利於中國國計民生的大事?

  (3)中國共產黨的菁英們,過去在胡主席的領導下,對全世界說明即便中國沒有西方式的民主制度,共產黨內部的選才與決策,絕對比西方的民主討論爭議來得品質更好,也更承受得起全中國人民的考驗!!或許將這些共產黨內的貪官污吏清除,對中國是好事,但是這樣的過程,不能是透過習主席一人說了算的政治決策來執行,必須透過適當的制度建立與評鑑制度的可公評,對於中國來說才是好事。試問習主席,如果今天這些您所以為的貪官污吏都下台,但在您的領導下,因為您的不察與私心,又創造出另一批在習主席麾下的貪官汙吏,試問是否這些人又得等到您下台,又得等到十多年之後,再出現另一個習主席的角色,來清除這些貪官污吏的種種可怕作為?試問這是中國之福嗎?

    中國需要合理的官吏評鑑制度合理的經濟發展原則,而這些原則絕對不是由政治人物說了算,而是由經濟官僚相關經濟發展的研究團隊與部門來決定與執行,美國的Fed不可能由美國總統領導,美國的金融監理制度與相關法規制定,是由美國國會與美國金融監理的人員,共同透過討論來加以制定,今天習主席似乎忘記,到目前為止,很多中國的監理與對於金融毀損的懲罰,都似乎還是圍繞在習主席一人說了算的前提下,方能執行,試問習主席全知全能者,所以絕對不會犯錯嗎?

    個人必須在下面舉出習主席從執政以來,因著自身的好大喜功,所犯下的經濟與政治上的錯誤,希望習主席與其相關者不要太介意。

    首先,是中國面對股市大跌時,企圖用政治與經濟的不合理力量,來影響中國股票市場的運作,事後我們還發現習主席身旁的親信,幫忙面對解決中國股市大跌情境者,竟然利用自身的決策權力,結合外部股票作手集團的力量,聯合壓低股市再用政府的基金進場買入護盤,等同於是利用政府的資金,讓少數決策者獲利,後來我們有見到這些人被抓被關,但這裡面也透露出習主席識人不明,更透露出中國共產黨根本無法選賢選才,讓中國百姓幸福安康的實例!而習主席對於英國與美國政治制度的不瞭解與判斷錯誤,已經造成中國百姓很大的經濟損失,這點就不好再多說,大家自己都看得到,試問習主席有精明幹練到有能力適當處理這些問題嗎?目前沒有見到!只見到習主席拚著老命,希望國家資金從美國公債中離開,但是離開的中國資金,在全世界的投資中,卻面臨到更大的損失,在俄羅斯,在中亞,在巴基斯坦,在非洲各國,在委內瑞拉等國家都是如此!!美國是一個照制度走的國家,強盜也得上法院,否則就得賠錢坐牢,中國的資金在全世界漂流,卻讓中國百姓面連到損失更多的可能,試問這是一個好的中國領導者該做的事情嗎?

     再者,紅色中國如果期望中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以黨領軍,以黨領政的情況持續,那就必須建立更好的政治與經濟制度,過往鄧小平主席引入西方的自由競爭與市場機制,因為它符合人性,大家在公平的制度下競爭,提供更好的產品品質與更多的產量,賺取其他人實際需求的付出資金,那樣的正向循環,正在習主席的手裡面一點一滴被摧毀,據聞習主席還打算在政治上鬥爭李總理,讓他無法繼續幫忙中國前進,試問這是怎麼樣的一個領導人??感覺上既自私無比又自以為是!中國共產黨中,過往二三十年中,所強調集體領導核心目標,擔心的正是有另一個類似的毛主席出來禍害中國,試問這樣的集體領導與眾人討論的智慧,今天又在哪裡?

     第三,好的經濟與政治制度,不需要不會由習主席一人說了算,更不會任意剝奪百姓的人權與財產權,那是不對的事情,中國不需要皇帝,中國需要一個可長可久的經濟和政治制度,讓有能力的人幫助中國進行現代化與改革,讓二三四線城市的百姓更幸福,生活水準更高,那絕對不是目前我們見到習主席的這些作為!而習主席更改紅色中國的國家制度,企圖第三次連任國家主席,那絕對是破壞制度的事情,全中國的百姓都不應該允許這樣事情的發生,那對中國是有害的,或許會讓中國更走向極端,讓百姓更辛苦過日子,讓中國自此倒退回到清朝的時代,因為習皇帝的出現!

     第四,中國的經濟發展策略,希望與經濟發展遲緩國家建立更好的經濟連結,那絕對不是件錯誤的事情,但是這些國家的外匯準備不足,這些國家普遍缺乏基礎建設,而這些國家的政治不穩定,其實正是上述外匯不足與缺乏基礎建設的元兇,中國跟巴基斯坦的連結,試問鐵路建好,就能通運貨物嗎?是不是還是遇到政治上的為難與境內強盜猖獗與恐怖活動的影響,而無法如願??這也是投資發展遲緩國家的大問題,試問中國有無全盤考量??還是一意孤行,浪費百姓的辛苦血汗錢?

   難道中國真的沒人出來,大聲且有正義感跟習主席說不??!!!大聲感謝習主席打貪治腐,但是中國需要的是一個可長可久的經濟與政治制度,而非習皇帝!讓百姓獲利,讓人民幸福,讓國家現代化,中國共產黨的集體領導核心,如今安在??還是都被習主席抓去關?試問這樣的情境,是對的嗎?試問中國還要重回毛主席時代的恐怖情境中嗎?那是中國大陸人民,心裡想望的中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