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其實這是多年以來,一直都很有興趣研討的主題,只是或者礙於時間,或者手邊一直有其他的工作要完成,所以一直都擱置著沒去討論,最重要得是現在手邊還有很多考試與數理工作得完成,只是因為必須完成一些主題的探討與撰寫,還是不得不藉著晚近的閱讀來探討這些議題,用中文替這些主題說一些話!!

  過來會探討的主題包含Bayesian與傳統的VAR/VECM,GARCH-ARCH,Panel Data Analysis,Multivariate and Multiple Time series model,Dynamic or Static switching model與State-space DSGE model等等議題,可能會需要非常長的時間去探討,也可能會在數周或是幾個月當中就完成,端賴個人能用多少中文替這些主題說一些話!!那就往死裡面研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