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希望妳知道我一直都在為了我們結婚這件事情在努力,所以我花了很多很多的精神在這裡面!!我想妳也知道我在愛上妳之前與之後的情況,一切的一切都是靠著慢慢的調整而來,我對妳的深愛,絕不是言語或筆墨所能形容的!!我對愛妳這件事情的重視,也不是三言兩語所能訴盡!!我本來就是一個很保守的人,而且隨著年紀的增長,也越來越是拘謹了些,因為總以為很多事情大抵上可能並不會這麼順利!!我是不會造假的人,或者說是一個不會過度變通的人,所有的事情總是照著規矩走,因此在很多地方難免吃虧,難免受點折磨!!只是也因為如此,相對上我可能也容易讓人覺得難相處,父親常幫我做一些事情,也常故意惹惱我,讓我看起來很瘋狂,也算是幫我一把了!只是我是很苯拙的,所以大概也很難....

  我總說在一般生活當中,或許我會是妳一生之中都遇不到的人!!也不知道這對彼此是好還是壞??!!但我知道過往的我是蠻自我的,總是要求自己再往前走一些,從不會為了誰或甚麼事停下來!!只是遇到妳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我很吃驚這個情況,到現在還是如此的!!

  只有在遇見妳之後,希望能跟妳一起建立一個家庭,所以我目前的努力重心才變成是去建構一個溫暖的家跟去讓自己更能夠溫暖妳的心!我想妳知道在認識妳之後,生活的重心就變成是了!妳知道我是處處都讓著妳的,每次妳一不高興,坦白說我還搞不太清楚是甚麼原因,我總是先跟妳求饒跟舉白旗了!!因為我不想讓妳傷心難過的!那是我在認識妳之前完全做不到的事情!過往如果女生跟我發脾氣,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不要接觸比較好些,實在沒時間跟這些囉嗦!只是遇到了妳,或許是我也比較成熟了,也該說我是老了一點,所以我為妳做了很多改變!!只是...我還是知道...在很多地方的想法,我確實是跟一般人不太相同,但也因為如此,我才是我自己摟!!

  很辛苦的完成了學業,這中間很多得感謝妳的幫忙與鼓勵;很辛苦地告別了過往所有的不愉快認識,這當然也得感謝妳,因為妳讓我愛上了妳;很辛苦地終於認識到了妳,或者說是妳很辛苦的認識了我,希望沒讓妳失望;如今我還是很辛苦的在生活上面不斷地努力著,希望給妳一個溫暖的家!!

  這兩天真的覺得疲倦極了,因為手邊的工作遇到了一些困難,我有點不太想再做這個了,但是...沒辦法,有人只會說不會做,再來都只能靠著我自己來,沒辦法...只有慢慢再張羅了!!手邊其他的工作也一直在進行,我想快點娶妳回家,但是我們的錢都進了退休計劃跟房貸裡面了,再過來的資金都得替明年的支出做準備!!所以還真是有點困窘說!我有答應妳要給妳一個蠻好的婚禮的,也要讓妳有一個很好的婚紗照的,我會繼續努力說!我知道我沒甚麼錢,老人家的是他們的退休準備,所以是不能...!!因為這麼多年來,我做的事都是沒有報償的辛苦工作,沒辦法這些人都是只會說不會做的!!最後累的都是而已!!

  如果妳覺得我太窮了,我能說的只有:"孩子!!對人生我總是細細規劃小心執行,一點一滴的去做,妳知道我總有很遠的規劃,所以一但遇到短期突然增加的支出,我也只能慢慢增加其他臨時或額外的收入來支應!!只是...我從沒忘記要繼續成長!!也從沒忘記要讓我愛的人有幸福的感受!!我深愛著妳,我想這是我在感情上唯一知道的事情!!所以我雖不富有,但我知道我不會讓妳餓著,也不會讓妳傷心難過,因為我會給妳很多金錢買不到的快樂!!"那是過往許多來找我的女生,一輩子都不可能從我這裡得到的幸福感受,所以我希望妳知道,這就是金錢買不到的真愛!而很多人有錢但卻一輩子活在悔恨與苦惱當中,因為他們永遠都沒能得到真正的愛情與幸福感受!愛,那是金錢永遠都無法取代的!如果妳覺得我實在長的不怎麼樣,我得說...沒辦法,我父母就是把我生成這個樣子,所以...那不是我能改變的,如果你深愛著我的話摟,妳就多包容一點吧!!至於其他的,我也不太清楚了!!

  我愛妳!!我的愛!!我的Honey!!我一輩子的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