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蒨:

  我的愛!!從我們認識之後,我常問自己的問題是:"我為什麼這麼愛妳?"

  坦白說,我想了好多好多,覺得妳是我見過最善良的女生,因為妳有童子軍的精神,竟然喜歡一個貓熊!!覺得妳是最了解我的人,因為很多事情妳好像都很清楚,覺得妳是非常非常愛我的,雖然很多人也對我有好感但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覺得自己不能沒有妳了,因為我一點都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了!!覺得妳是我見過最美好的女生,因為妳跟我想的一樣多,甚至有時想的更多說!!覺得妳很包容我,因為從來沒有一個女生能夠容忍一個男人在跟她交往的時候,竟然開口閉口都是前任那個如何如何,那脆回去找那個算了;其實妳知道我是無心的,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覺得妳是最美好的,因為妳一直都在等待我變得比較正常一點!!覺得妳是最愛我的,因為妳一直都在等待我帶妳回家說!!其實我想了好久,我對這個問題的最好解答是,因為我就是很愛妳摟!!我就是愛妳,沒有原因沒有理由,沒有黑夜與白天的愛著妳!!只有這個...!!

  很多很多時候,我多麼想告訴妳,我真的好愛好愛妳說!!我想當妳的面親口對妳說,我真的一點都不知道該如何活在沒有妳的日子當中,我非常愛妳!!我好想好想跟妳說,在我落寞的歲月中,是妳,是妳,我的蒨,是妳讓我重拾年輕時的許多夢想,娶一個我愛的女孩,跟她生一個足球隊!!是妳,是妳,我的愛,我的蒨,讓我重拾那個心願,娶一個我能夠震撼我的心一輩子的人,跟她亂說話一整天也覺得有趣!!是妳,是妳,是妳,我的蒨,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有愛一個女孩的能力,是妳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有能力去照顧一個人,是妳讓我下定決心要努力生活,只為了...只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妳說!!

  最後我想說的是,認識妳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我不敢說那是幸運,因為我知道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是努力來的!!我知道妳會認識我一定是有一些原因的,我知道妳會愛上我一定也是有理由的!!只是我想說的只有,,我的愛,我的深愛,我一輩子的愛,在遇見妳之後,我的人生從此不同了,在愛上妳之後,一切的一切,即便是辛苦的,對我來說卻都是美好的!!因為有妳在我的身邊,我變得勇敢,我變得很勇敢地去面對很多我過去不敢面對的事情!!因為愛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愛妳!!深深愛妳!!我的蒨!!

  愛妳的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