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蒨我的愛  我一輩子的依戀 

無力抗拒的我  丟盔棄甲的飛奔

無法面對愛妳的事實  遁身原野

茫茫的大地  茫茫的雪  我在

冷風刺骨  安靜到  令人  驚恐

呼呼  吹來  我又  怎能  忘記

忘記  那些  綿密不止的承諾

忘記  這些  叨叨不停的情話

如同電源斷去一般的

多希望  沉沒在妳的愛中

多想聽見妳  説愛我

說妳深愛著我  說永遠

說妳是我的  終其一生

我知道相愛相處都很難

我也知道  妳的愛

一直是我  安定的來源

總說  絕不離開妳

總以為  愛是行動與實踐

不只是  口頭  說說

我愛  我戀  我  自以為

愛是  兩個人的相互折磨

卻又是如此的  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