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我說  胡言亂語整個夜

我  離開那裡  等妳  收屍

妳  等我回去  人已  不再

心急如焚  相互磨難  語 

原來  我們如此  深愛彼此

兩人各自  胡亂說話的模樣

又何止  真實  無話語

妳說我說  老天才懂的語言

誰又明瞭  想得多的  彼此

各自循著對方話語  編織出

另一個  全然驚人的  故事

自以為  那就是對方的心思

回頭想  哇賽  根本是

天馬行空的  胡言亂語 

誰說  雙子與射手

不是絕配 

根本  就是 

誰以為  我倆不是  戀人

昨天  帶妳看冰  看雪

希冀未來  帶妳走極地

壯遊  又何止是

彼此的  心願  而已

愛情  更何況只是

朝朝暮暮  低言細語

情色  又何止是彼此

心上的畫面  愛

早讓我們  心靈交媾

我愛  我無力  我失心

對妳  胡亂說話的模樣

不覺莞爾  更愛妳

那假裝嚴肅的  神情

我的蒨  我的愛

我一輩子的依戀

愛妳更深  想你更濃

胡言亂語  竟成

我倆相戀的  明證

胡亂說話的  彼此

早就是  兩人

愛的枷鎖  

緊緊相繫

深夜清晨  好想妳

清晨深夜  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