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there:

  這麼多年了,我們一點都沒見到馬先生的成長,他除了自身的清廉不歪哥之外,平心而論,他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不能幹與非常不懂得讓百姓心服口服的人!!我們會選擇他,除了小英是可怕的之外,最可怕的其實是宋先生,我想經過李老先生那一段的人,都是非常知道其痛苦的;李先生再怎麼強調民主,在下位者要錢的要錢,要權的要權,把台灣搞得一蹋糊塗,我們完全沒有產業發展的政策就是從李老開始的,陳先生的兩兆傷心,我想大家也見到了這些產業多麼需要新台幣的嚴重低估,最後就是全民補貼其實完全沒有技術累積只是一味幫別人代工的電子產業,台積電並沒有因為匯率而失敗,但聯電卻有,同樣的其他的Dram廠商也是如此,這也說明了技術其實才是產業與企業發展的核心,旺宏這幾年也再度復活,其實也說明了不是只有善用別人的機台與流程組裝改進,爾後就是按按鈕完成它,就代表這是一個所謂的高科技產業!!

  馬先生已經執政近四年了,我們想問的是...馬先生帶給我們甚麼??更奢華的地下錢莊少東,能夠有錢有閒喝酒開車撞死人??而某一地的老伯伯因為沒有收入,必須賣報與賣其他東西超過十二個小時,但一天可能賺不到一千多元??更會炫富但其實根本沒有甚麼錢的中國觀光客,來台灣觀光說是給我們生活??更為扭曲的薪資與所得結構,讓這些大老闆們對百姓予取予求??更為扭曲的稅制,讓很多人覺得拼死拼活根本不值得,最後連家庭都覺得好難養活,還被老闆嫌自己的薪資太貴??更為渾沌不明的未來,到底我們的產業政策是甚麼??如果根本沒有,能不能誠實跟老百姓說明??

  當然我們知道馬先生不見得適任,但是宋先生適合嗎??小英適合嗎??如果適合,大家不會不投給他們,如果大家沒忘記當初是誰禁止別人說台語的,是誰以為李老先生的功勞都是自己的,因此...??!!!如果大家沒忘記是誰讓自己的兄弟介入私募,然後在要求其他大老闆用高價買下自己的股份!!我們就不該忘記這些人有多麼的不適合,有多麼的自私與不適任!!

  台灣走到這裡,已是不歸路了,我們必須自立自強,我們必須有效監督馬先生,當然重選也該是我們的選項,但是請記得了,絕對不要小英,絕對不要宋先生,也絕對不要那些被歷史淘汰的人,因為這些人的自私與貪婪,因為這些人的可怕與顢頇,這個國家何止是病了幾年,應該說這個國家早已生病了十數年了!!但是我們卻只是一點一點的忍受,我們見到了這些人爭執過後的少子化,我們見到了這些人爭權奪利之後台灣的一片荒蕪,我們見到了這些人不論如何都從國家這裡拿走了好多好多,剩下高到不知道高到哪裡的房價,剩下低到不知道低到哪裡的薪資,剩下不知道要高到哪裡的水電費用與其他費用,但我們卻還是默默忍受多久??我們還要繼續犧牲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