蒨,我的愛:

  我知道這幾天我的情況不是頂理想的,但我想這些那些妳大概也習慣了!!閱讀與書寫本來就是相關性高的,我總想將國外的一些經驗與發展出來的知識,透過文字的力量,讓國內一些普羅大眾或是專業人士,都能夠有相當程度的了解!!我想至今我還做得不錯,也許因為如此,才在這麼多年之後飽受眾人的打擾,不論是哪個國家的人都很喜歡這個Blog,或者說希望知道我再過來會談甚麼樣的主題,大家都很關注我寫了甚麼我做了甚麼,幾天前我在家中對著電視機那些在電視上面報新聞的,用很難聽與很粗俗的字眼,因為我覺得我是深受打擾與飽受折磨的!!這些那些都讓我頗為心煩,特別是我知道再過來我的壓力就更大了,我非常不喜歡被別人監視的感覺,今天學生家長本來希望我去教孩子,但我想讓自己有多一點時間讀書與思考,所以我婉拒了!!家長不死心,還打電話來問一些事情,好像是在確定我的行程似的,因為今天是有些意義的...,其實我是真的一點都不想出門,想好好在家讀讀書休息一下,沒料到家母又想不開了,一直都是鬧哄哄的,搞得我也胃痛了起來!!著實讓人很不舒服!!

  閱讀對我來說並不困難,困難的部分在於書寫,因為如何書寫到大家都能夠了解,這裡指的是連一般非專業人士都能夠了解,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我很關注的焦點!!我一直希望透過大量的閱讀與理解,然後就是透過自己對於這些學問與知識的認知與吸收,寫出一些能供大家參考與閱讀的書籍,讓眾人能有機會一窺這些學理如何與實務巧妙地結合!!只是我一直都很忙碌,再過來我還得考國內外的一些證照,大抵上得拼著命閱讀很多很多的資料與書籍,所以我就必須藉著這些閱讀寫一些筆記之類的東西,讓自己未來的書寫有一些範本可以參考與修改!我想我一直都在做這些事情,這個Blog已經成為國內重要財務知識的參考與觀光部落格了!!我還蠻自豪的說,只是我還是打算繼續擴充這個Blog所能負載的知識,希望能有資訊科學與統計結合的知識傳遞,我想這是未來幾年可以發展的目標!!

  我非常的愛妳,愛到希望能夠每天每夜地獨佔妳!!我想這個夢想應該已經不遠了,這是我唯一不能閱讀但卻能夠書寫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