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我常罵馬先生,因為他太自以為,他以為禁了地產交易,大家就不會做別的投機,因此他只好用奢侈稅,最後可能使房地產更為投機,他以為自己禁了股市投機,但是百姓想一夕致富,百姓不想一輩子做窮人,因此還是會想其他的方法來詐騙別人,比如未上市的股票,我想這些都不可能是馬先生能夠禁止的!!所以他不應該禁止,反倒應該鼓勵這些房地產投資,這些股票投資,能夠往良性的循環走,那才是政府唯一該做的!!!股票賺錢多繳一點稅,房地產投資多繳一點稅,課不到就用人頭稅,我想證交稅就是一例,已經很好到根本不用證所稅了!!地產的實價登錄使價格透明,也很棒到以後大概就很難有投機了!!這些都是必須慢慢調整,大家坐下來慢慢討論的,這就是民主的可貴!!

  我知道日本的地震其政府反應慢,我知道美國的颶風其政府反應慢,但那是政治制度沒健全,因為這些政治人物沒有同理心,自己吃好住好不能體會民生疾苦,但那絕不是民主是不對的!!不多說了!!民主是可貴的!我說過只是民主是非常昂貴,因此有人實在沒有能力能夠負擔它!!

  您知道台灣過去為什麼進步這麼多,而到李老先生治理的後期,為何台灣不再進步了嗎??因為我們沒有了如同經國先生與孫運璿先生這些無私的人了,趙鐵頭退休時只有20萬元,甚麼都沒有,中鋼在當時卻是最有效率的企業,當然現在感覺上是藏污納垢了!而台電孫先生建立起來的,但現在貪官汙吏一堆!而中油的效率不彰,原因也在於員工福利太過頭了!!試問這些人為何不見了??因為李老先生老了,他不願意這麼慘到沒有很棒的退休,因此大家都領就沒人說話,但是大家都領,國家難道不會破產嗎?我想問的是連先生有沒有領到很棒的退休金,試問宋先生有沒有領到?還多加了紅利不是嗎??他們本來就是同一掛的,只是到最後因為利益沒分好而走向毀滅彼此的道路,不是嗎??無辜的不只有百姓而已嗎?好多人到現在失業或是一個月的生活費還不到基本工資,不是嗎??而連先生與宋先生,李老先生...他們有失去甚麼嗎??而李老先生治理台灣的後期不正是台灣黑金政治的開始嗎??但從這裡就見到了李老先生的私心,所以國家才會走向敗亡的!!無私說來容易但做起來難,因為它多少違背了人性,但對於有心想治理國家者,卻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想郝先生做不到,朱先生那就更難了,而小英宋先生的紀錄,大家都知道!!但是我們見到了蘇先生不要政府的18%,光是這點就難能可貴了!!

  要知道台灣跟中國不同的地方,就在於我們能夠自由表達意見,而且到最後我們能夠找到彼此的共識,或者我們必須相互容忍不同的意見,即便是被逼著的,那也就是如此了,不然就是內戰了,不是嗎??所以大家只能相互吐口水,然後繼續活下去!!

  這就是台灣跟中國不同的地方,那就是每個人都必須包容對方不同的意見!!但那是中國做不到的,也是李連宋陳蔡等先生小姐們做不到的,他們本該是台灣歷史的灰燼了!!我們早該讓這些人消失在台灣政治舞台了,真不知道台灣的老百姓在想甚麼,這些垃圾早該丟到垃圾桶!過度的寬容就是濫情,台灣老百姓就是濫情與矯情,這些人早該不具任何影響力了,台灣的百姓太過寬容與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