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先生,您好:

  其實我真的對您已經沒有甚麼好說的了!!對您,我除了是無限的同情與可憐您之外,真的對您沒有甚麼好說的!!只是我還是要勸您,勞工與農民真的要多照顧一點,而軍公教的福利,不論是已退休還是尚未退休的,真的請您能夠勇敢的跟這些人說,大家共體時艱,將一些資源還給國家,讓國家有能力將這些資源用做建設與投資未來之用!!您知道因為這些軍公教的福利這麼好,所以台北與新北兩市的房價才掉不下去的嗎?因為這些人或者利用自身的職權分到住宅,爾後高價在市場裡面出售,要不就是利用國家給的豐厚資金,投入房地產市場裡面一棟接著一棟的購買,反正利息跟本金都不是自己出的,都是國家的錢,而國家對於這些所得與利得又不是用實價課稅,所以產生出的暴利都歸自己,而且還可以週而復始的一再重複這樣的賺錢生意,坦白說搞不好很多人會以為退休後做這樣的生意,比沒退休更棒更好也說不定,試問這個社會是公平的嗎?這是談台北與新北市的房價!!

  另外中油與台電的經營效率與福利,我想真的到了該很仔細去檢討的時候了,很多基金會或是子公司孫公司都是應該一併檢討的,畢竟大部分的人一年能夠賺到四五十萬新台幣真的就偷笑了,更遑論要養家活口!!這些人的福利真的過頭了,而他們對國家的貢獻就是買很貴很貴的油,買很貴很貴的機器設備來生產電與油,買很貴很貴的煤來發電,買很貴很貴的電來給百姓使用,然後自己在利用各種方法上下其手,蹂躪百姓!!我真的要問,這樣是對的嗎?馬先生,您還要坐視多久才肯幫百姓改正這些?我說過了中油的主管認為您是晉惠帝,而台電的主管以為您是笨蛋!!這不是我自己說的!!所以您支持的並沒有發自內心多支持您,只是希望透過您的手,做一些很可怕的事情而已!!

  聽說政府要刪老農津貼,關於這點真的是秋後算帳,農民好不容易才盼到政府照顧,那政府是不是該同步刪掉退休高官與高級將領的十八趴與大幅刪減這些人的退休俸?因為它們為這個國家也沒做甚麼,不是嗎?搞得國家這麼弱與這麼窮,還曾經為了要擁聯還是擁送在那裏自相殘殺,這些人值得我們給這麼好的退休俸嗎?我不以為是如此的!!

  還有就是關於陳先生的事情,我還是希望您能釋放陳先生了,而且是特赦,冤冤相報何時了,真的該釋放他,因為他代表的是台灣人的不甘心,即便那樣的不甘心是好笑與幼稚的,因為老蔣做錯很多很多,但小蔣做對也不少,兩個人功過相抵,對台灣還是很有貢獻的!!只是陳先生真的是幼稚了一點,為了贏做了這些那些,我覺得到這裡已經不是談誰對誰錯了,或是談依法行政了,而是談台灣人的人情味,就算鄉愿,就算顢頇,我還是覺得就到此為止,該放了陳先生了!!

  最後就是年金的事情,我想軍公教的退休真的太優渥,那是絕對不可行的,拜託要讓軍公教跟農工一般;請國家照顧軍公教僅止於他們在工作的時候,在退休之後,政府對於全民的退休該一視同仁!!這真的是我的肺腑之言!!馬先生,我說過我不是貴黨黨員,但我很多年都沒投過貴黨了,在西元2012年(不是西元2008年,那年很多D黨投您我知道,但我沒有!!),即便很多人都希望變天,但我還是狠下心來投給了您,因為我始終相信您是會願意為了國家做改變的,您是希望名留青史的,您還是願意追求自己的歷史定位的!!所以您就該有不同的做法,特別是對於很多很多的事情,不能只是以老K的立場來看,也不能只是從現存軍公教的自身利益來看,要以全民的利益來看,要做到公平!!我也說過三害相權取其輕,因為小英與老宋都太恐怖了,這是我堅信與始終都見到的!!只是今天您真的要下定決心,讓大家過好日子,不要再懷疑,照我建議做就對了!!如此...台灣才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