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主席,您好:

  很抱歉這麼頻繁寫信給您,只是這些老問題不處理,我想大家都很難過!!這次自然是關於旺旺企業的問題,這個企業一直覺得自己在中國這幾年是被打壓與被欺負的,但是卻忘記了自己從中國帶了六億多美元回臺灣的事實,當然據說其中有部分是幫別人帶回來的,最可能的自然是連家等人,更忘記了自己為了要避稅與終身逃稅,讓自己的國籍從中華民國轉變成新加坡的事實,這跟近來日月光的董事長是一樣的,日月光的董事長也是新加坡國籍,領的卻是臺灣的企業補助,每年高達二三十億新台幣甚至更高!!

  這些那些只說明了商人無祖國,只說明了這些人的貪婪與無理,只說明了臺灣這些商人對於國家的沒有感情,我想那才是旺旺集團在中國近來發展不順利的原因,旺旺在中國發展,領的是中國政府的補助,卻將他們在中國與臺灣賺到的錢,完全轉換到新加坡去,而他們也早已不是中國人或臺灣人,而是新加坡的國籍,原因無他,因為新加坡有終身的租稅減免,而且非常非常豐厚,臺灣不少人,包含臺塑家族的王文洋先生一家也都已經持有其他國家的國籍,說來也是臺灣的悲哀!關於這點,其實正說明了他們自身不知檢討的事實,實在不知道這些人為何不懂得反省自己,只會一味怪罪別人!!

  對於旺旺集團這件事情,我想只能請習主席您自己好好斟酌,但是這些人傷害很多很多人的情感,做了很多很多不好的事情,還真希望您能幫忙主持一下公道,因為隔岸的我們馬先生,是個沒有擔當的人,說來也是令人慚愧與汗顏的!拜託您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