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好想跟妳說,一直以來...妳都是我的精神支柱...沒有妳的加油打氣,我是很難走到這裡的,妳也知道目前我站在到人生的新十字路口,面臨到人生必須必須再次轉型的諸多苦惱....我很堅定地要跟妳說:"我的愛!!我要與妳相伴一生!!我們兩個其實真正認識不到幾週就想...禮堂了!!特別是...我倆根本沒經過雙方父母的同意!!但我倆真的是天雷....最重要的是...這個時間是對的!!因為我已經要完成過往人生的一個大痛苦...,而妳也長大了好多好多...慢慢比較知道自己過往過度天真...一直都活在想像的幸福當中...但其實不然!!!"我想說的是...這一切真的要感謝老天,謝謝老天幫了大忙!!!很多很多的苦...我們都一起走過來了,妳一直都在默默地等著我改變...變得更好更成熟,而妳的家人也對我有很大很多的包容...這一切都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而妳也知道從過往到今天,我人生面臨到的很多很多苦痛...但我都一一走過來了!因此妳才慢慢敢放心把妳自己交給我...而我也是!!

  誠如我幾天前跟妳說的,這兩天我終於知道,從過往幾個月到今天,一直以來對我最重要的...不是其他的事情,不是考甚麼偉大的考試,不是賺甚麼了不起的錢,不是其他....而是妳!!對我來說,妳才是最重要的!!對我...妳才是我的全部!!我這一輩子最該好好珍惜,最該好好照顧的人!!因為妳一直以來都是我非常重要的支持力量!!因為妳才是我諸多努力背後所有真正的動力!!只因為...我真的...非常愛妳!!!

  我愛妳,我的愛!!我的小乖跟小....!!!妳知道不論妳如何跟我發脾氣,我都覺得妳好可愛說...而且我真的很難跟妳發脾氣!!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