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伊拉克發生的事情,未來在美國退出阿富汗之後,就會再度出現;美國將發現過往花了好幾兆美元的軍費,希望改變這兩個國家的心願都落空了,而且中東地區的美國人,將是人人自危,這就是美國必須付出的代價!

  過度英雄主義的處理原則,不但讓美國債台高築,而且還繼續傷害美國人當中,在未來我們將見到更多美國人受到傷害,只因為當初做的錯誤決定,如今全球都得替這些事情付出代價,而代價就是全球的金融市場,畢竟金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美國的債務終究會跟英國在十九世紀初中期一般,要不就是英鎊持續貶值,要不就是用其他的方式讓這些債務減輕,試問那結果會是甚麼?

  全世界有超過六十億的人口,美國境內最多三億多人,一個三億多人的國家產值再大也不可能能夠償還超過17兆美元的債務,試問無法償債的最後結果是甚麼?全世界的人終究要替這個情況做分擔,那分擔的結果又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