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對我來說,這些那些...本來就不是我曾經想過的,我甚至在某些時候曾想過如何平靜自然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中!是的!!消失!!我想這個世界...人已經夠多了,多我一個..少我一個..都不是那麼重要..當然這是灰暗的想法...但卻是無比真實的我,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喜歡遵守別人無聊規定的人,但卻會嚴格守著自己訂下的規則,這麼多年下來,每年我都有自己的進度表,每一日過去後就會拿著筆劃去那些歲月,對我來說...這只是一種等待與準備,準備在自己平靜結束生命之前,再多累積一點知識,再多學會一些甚麼,而這一切的準備,說穿了也不過是另一種等待而已....等待著一切的結束!!

  我知道很多人都對所謂的才子才女有興趣,可惜的是我從來都沒見過甚麼才子與才女,至少每天早上醒來...照著鏡子時....是沒瞧見!!我也從來都沒見過外星人,雖然常聽說它們在附近徘徊!!小時候到今天也沒真正有甚麼好日子過,每天總覺得是處在一個非常不平靜與讓人心煩和充滿壓力的情境中,所以養成了晚上睡覺要鎖門與要開著燈睡的習慣,很多時候也不以為這樣的生活是多麼的不正常!!我說過了,不要把您家裡的剩女找來煩我,因為我家的瘋女人已經夠多了,真的不太需要再多一個!!你家的小姐沒出嫁...找不到人....,拜託可以去登報,我想很多人都很樂意填補那些空缺的....我老了,眼睛也不好了,耳朵也不靈了,有沉重的黑眼圈也多年了(當然主要是因為體質過敏的緣故,平時也常起疹子說...)..我真的對這些都是愛莫能助....活著,坦白說在遇到我的愛之前,我早就看開了,也早就看透了,覺得活著也好,安然就此長眠也罷...人生...反正就是準備與等待的循環而已,而在這之中穿插的...只有家人永無止盡的言語壓力與對於那些要求的無能為力!!

  我的愛!!原諒我的灰暗,也原諒我對於過往種種的無能為力與無奈傷感!!因為...那就是真實的我,再心煩也總能坐著入眠,因為我真的沒有能力面對那些奇幻異想,也真的沒有能力面對那些苦澀與難過!!大小姐們!!能放我一馬嗎??以前曾有人說過我是個沒有感情的人,我想我是的,但在承認這些的背後,其實我也是非常無奈與充滿著無力感的,因為那真的不是自找的!!是妳們來招惹我的呀!!!

  我的愛!!我說過我是一夫一妻的信徒!!我是的!!我也說過貧窮夫妻日子是不會幸福的,我至今仍然堅信!!還記得在我們初識的時候,我對妳說過或許妳該找個有錢人...或許妳該...而在當下妳還記得妳回我說...至少那個人不會強迫妳甚麼...坦白說,我是不會強迫妳甚麼,因為...我連強迫自己活著...對我來說都是有負擔的...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多餘的!!我除了對妳充滿著愛意之外,其實我是個窮小子!!

  我永遠都記得當我突然發現妳時的心情與心裡面的OS:"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女孩,即便我跟她或許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都沒有交集,但我真想當面跟她說愛,跟她說謝謝,謝謝她讓我在這個充滿苦難的人生中,能夠透過聽她說甚麼,能夠透過見著她,而在心靈上得到一些慰藉!!得到一些勉強茍活數分鐘的氣力!!"是的!!那是我倆初識的心情!!

  每次見到有的人擠破頭想做本地的總統,心裡總是發笑!!做啥這麼認真嘲諷別人,又是貓又是狗又是鼠的,等下就見到貓狗大戰拖累鼠了!!活著...還真是充滿著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