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國家走到這裡,大家都很辛苦。個人不覺得鼓吹百姓去中國大陸發展的人,有甚麼值得驕傲的,也不為鼓吹死守臺灣的人喝采。連戰先生(我已經指名道姓,這代表以下的言論個人負全責),或許以為西元2004年,真的是兩顆子彈改變選舉,但是憑良心說,臺灣百姓確實有同情心,卻沒這麼大的同情心,西元2012年時,蔡英文總統與前任總統馬英九先生的對決,南部也沒有這麼多人支持蔡主席,光是民進黨的評估,選票至少差了一百到一百五十萬張票,從這裡就能見到其實在西元2004年,連戰先生對決前總統陳水扁先生時,原先選票的差距本來就不大,甚至連戰先生是否真的領先少許,或是本為打平,都是令人費解的。

  很多民意調查的專家,也在西元2000年時預期,連戰先生不會大輸,但是當時連戰先生可是輸慘了!臺灣的民意本來就很難預期,您說誰能改變甚麼,其實連陳水扁先生都是不太可能的,輸贏之間如果差距不大,槍擊案自然可能讓人卻步,但卻不太可能從大贏變成小輸,最多是平盤變成小輸,國民黨人向來自以為是,習慣國家的資源,卻忘記大部分的百姓是辛苦的,過往大家希望賺國民黨的錢,自然有奶便是娘,反正選輸是他家事,錢先進口袋再說,好話說盡期待錢入口袋,連家沒自知之明,又能怪誰?在臺灣,民調的不可信度是高的。

  個人說過非常多次,大家不是傻瓜,國民黨跟過往這些黨政大老,怎麼對待一般人的,大家都看在眼裏,國民黨如果還繼續這樣下去,最多就是百姓不理會這個黨,個人不相信國民黨有重新執政的機會,因為民進黨不會笨兩次,當然這是個人的想法,投票時個人只有一票,不可能改變選民的看法,也不必自以為是。在西元2008年時,個人可是投給謝先生,而非馬先生,從來都不覺得馬先生適合領導這個國家,只是這個國家的制度有問題,總是無法讓真正有能力的人參選,即便是蔡主席,個人也多所存疑,但兩害相權取其輕,目前也只能是蔡總統。

  連勝文就更是扯上加扯的案例,大家都知道較容易當選的是另一個國民黨籍的,卻因為種種因素,變成是連勝文,連家公子既沒吃過甚麼苦,更不懂得百姓每天為一兩百元發愁的窘境,試問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是大家心中的選擇??柯文哲先生是不夠好的選擇,但是連勝文,那更是令人搖頭為何連家就是想不清楚這一點??這也是很讓人費解的,都是高級知識分子,也都出洋喝過洋墨水,怎麼這麼不懂人情世故,大家只是想賺錢,自然好話說盡,期待錢進口袋,根本沒人會跟這些人說實話,這批人到今天都還搞不懂,也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個人主觀認為連勝文的政治生命就在那次選舉後告終,未來根本不可能有甚麼變化,當然是個人看法,有興趣歡迎再選市長,看看結果如何,只是百姓....不多說,反正早已惹禍上身多年,說過以上言論,個人負全責,有甚麼事情,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