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there:

  我說過我是不可能做甚麼不好的事情的!!以前沒做過,以後也不可能會做,老外今天跟我提離開的事情,我的回應是我會努力將馬政府趕下台,很多馬先生做不好做不對的地方,我們都會很努力來改正,不管是稅制上面,資源分配上面,貧富差距上面,以及非軍公教的照顧,還有老百姓國民住宅與退休方面,都會非常妥善的來一點一點更正,現在就等碼政府下台,我想我的政治傾向是偏向社會主義的,這點跟對岸與目前世界的潮流是相呼應的,因此我們會比碼政府更能夠與對岸溝通!!

  所以面對目前的碼政府的倒行逆施,唯一能做的就是沉默的等待,等待其下台的一天,等待著台灣的重新再奮起!!當然國家不好確實不能全部怪碼先生,但是他未能知人善任,讓適當的人做適當的位置,因此才會造成目前很多事情都失序的情況,這點他難辭其咎,我們就是因為民進黨不好才會換人換黨的不是嗎?老百姓求治若渴,如果碼先生做不到,當然該換一個人來做看看,不是嗎??最多就是這麼不好而已,不是嗎?至於陳先生的貪污問題,我知道大家都有疑慮,只是如果沒有給這些人壓力,老百姓又如何有好日子呢??我想民進黨終究還是得長大,得放棄掉台灣國的單行道,得接受很多國際的困難,想辦法讓大家能夠去世界各地做生意,讓世界與台灣連接,再想辦法從裡面去找一些工作回來給百姓做!!我知道這是香港自由港的概念,碼先生不過是抄襲而已,只是人家的管理比我們到位很多很多耶!!我們真的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