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So here we sak ourselves why and how to implement the new savings strategy, we try to find those truths and ways to understand the history it happens before!! And the most important ...how to Get the Job Done.....

 其實我對於美國將未來的太空旅行商業化是不以為然的!!因為很多很多科技的發展,需要的是諸多無效但卻有其經驗累積必要的行為,這都不是商業團體能夠達成的目標!!因為商業活動必須要的財富的產生與獲取,而非新經驗的累積!!這一切都必須要由不追求利潤的政府來進行投資,這個部分其實在目前的中國也是常見的,中國很清楚的知道自身高速鐵路的建構,短期之間是根本見不到損益平衡的可能,但中國領導人卻執意要建構高速鐵路,原因不外乎希望中國能夠加速自身的現代化,希望透過新高速鐵路的建構,讓過往中國只能在沿海生產的外銷產業,透過人員與物資的運輸成本降低,移往內陸並加速內陸人民所得的增加,最重要的是透過基礎建設的投資,提供老百姓一個累積財富與生活經驗的機會,最終還是著眼於透過國家的建設提高與平均百姓的所得!!

  美國該重新採用減稅的策略來發展新科技產業,最重要的是發展過往美國經驗累積的強項--醫療科技產業的投入,這個部分與未來可能出現的National  Healthcare System (NHS)也是息息相關的,原因無他,因為更便宜醫療手段對於逐漸面臨人口老年化的美國必須走的道路!!而這些舉動的目標都必須是不計成本的投入,最後的目標還是培養出一批新富,透過他們的經驗累積相對應的財富累積,重新吸引全球對於美國這塊土地的目光,也才能更進一步重新重振自身房地產的需求!!原因無他,因為大家的財富重新累積出來了,自然會投入房地產去保存自身的資產!!所以很多人以為美國房地產的不振,只說明了美國人的儲蓄不足,因此才無法支持這個就業率很多的產業!! 

  稅收的公平性確實影響到了消費與經濟增長,在過往的我受到的美式教育裡面,美國人的實證總說明了一個越是均富的社會,其消費的力道才是最大的!!或許過往美國對於金融交易的保護與維持是太過了,也或許今天外加諸多的regulation才是正確無誤的!原因不外乎諸多的多餘金融交易,只是使得金融市場更為不穩定與動盪,而非使得相關的資產價格得到真正的反應與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