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李敖先生有一次在電視上說了,她老婆不是因為他寫了甚麼有趣的文章而喜歡上他的!!坦白說,我是半信半疑啦!!不過這裡倒是衍生出一個有趣的問題,問題是"妳是因為我寫了甚麼有趣的文字,所以才對我深感興趣的嗎??"

  九把刀那天上電視說,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希望後面的人不要犯跟我們一樣的錯誤,但是我們忽略了那就是我們活著的原因與理由,越是希望後進者不犯前人的錯誤,其實是讓後面的人失去自我成長的機會!!因為它們犯的錯與犯錯的方式絕對跟前面的人不盡相同,這等於是完全抹煞了它們.....坦白說,聽了還滿感動的!!因為他說的還蠻對的!!因此我就在想是不是有時候我可能太過關心妳,也太雞婆了一點;比如在妳投資失敗時,是不是我該少講一點,讓妳從這裡面慢慢去體會這些那些??讓妳有真正關於這個部份的成長經驗??這樣以後妳就比較知道怎麼做對自己是比較好的!!!其實很多時候我也真的是經驗談,我早習慣了這些!!

  我希望妳不是因為我寫過甚麼而對我產生興趣的,即便一開始是如此,我也希望後來不是因為這樣而.....我更希望我沒有剝奪了妳的成長機會,很多時候我確實該少講一點,讓妳自己去體會這些那些才對!!這是我的不對!!因為人總是健忘的,總是必須有深刻的痛苦歷練之後,才知道甚麼是真正可貴的!這是我父親教我的,他總是非常要求我必須要自己解決很多的問題!即便我真的是有道理的,他大部分都還是絕對不太幫忙!!這或許這也是我不是喜歡..所謂的粉絲...的關係,因為我希望別人喜歡我是因為對我在生活中真實的表現而喜歡,而不是因為我說了甚麼或寫了甚麼!!而且我寫甚麼,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我不是很覺得如此啦,比較像是...狗吠火車??這樣又把自己醜化成...??還是又不小心污辱了..??很冷喔!!

  愛情是很奇怪的東西,我總說我不是妳的粉絲,也不覺得妳是我遇過最美的女生,因為生活中遇過漂亮的女生真的不是很少,但能讓我感到有趣或是不乏味的,真的不多!!記得我跟妳說過了,很多時候大家覺得還不錯的女生,結果我一聽她開尊口說了一些事情之後,我就覺得是露餡了!!馬上有很想回家的感覺!!我會愛上妳的原因是因為妳總是很有耐心的陪伴著我,妳總是深愛著我,那是我能感受到的事情,也是我覺得妳是無比善良的原因,因為我會讓自己很多時候感覺起來不好相處,那都是我有意無意之下的,但妳還是蠻體諒的!!....不論如何,妳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女生,最重要的是,妳在我完全沒有準備任何求婚戒的情況下,竟然還願意答應我的求婚,這真的是讓我很驚訝,也覺得妳是識貨的喔!!

  總之,在我們經歷過這些之後,我想對妳說的只有...Honey!!我真的非常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