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蒨,我的愛:

  今天我們又談到了關於結婚生小孩與工作方面的事情,我唯一能說的只有...那我就婦唱夫隨吧!!簡單的說就是妳往哪裡去,我就跟妳到哪裡了!!或者說妳希望我往哪裡去,我就盡量配合妳的需要,因為我不能也不願意妳一個人單獨在這裡,而我跑到遠遠的地方去工作,或者是相反的情境!!我也不願意婚前很幸福甜蜜,但婚後突然用各種很荒謬的藉口,不履行對於夫妻相愛與相知相守的約定!!我想妳知道我是非常非常重視婚姻生活的人,婚姻需要時間跟兩個人的經營,相對上婚姻是很困難的一門功課,也是神給人一個很大的挑戰,因此我會很用心去經營彼此的感情!!我是不能也不會離開妳的,這是我一開始在認識妳時,就已經告知過妳的事情!!

  妳的家人擔心我不夠錢養活妳,我想說的是關於這個事情,我倒也有擔心,我過往做的多是...免費幫助別人的事情,因此收入是零!!而未來我可能還是會繼續愛管閒事,免費幫助別人,所以可能妳又得擔心我的安危,又得擔心我賺的錢不夠用!!說來我還真是讓妳擔心!!我知道這些那些的,我會改變自己,多做一點能夠賺很多錢的事情,好嗎??原諒我不是很在乎這些,原諒我總覺得這個世界有能力幫別人才是幸福的!!施比受更有福氣!!但我還是會遵照妳家人的期望,努力做一些能夠賺多一些錢的工作,好嗎?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