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先生您好:

  對於國家在制度上面的變革,如果您是有所堅持的,那您唯一該做的就是不斷的跟相關利益者溝通,也不斷地告知老百姓我們要做甚麼樣的變革,因此您的新聞局長與相關媒體工作者就非常重要了,因為他們必須不斷地告知百姓為何國家需要這樣改變!!我想很多人一定難免是亂批評的,很多人也知道甚麼對國家是好的與甚麼是不好的,但是任何一個大的決定,通常都難免有副作用也難免會有些人的利益被剝奪與移轉了,這也是國家政策調整的目標,資源的重新配置與資源的有效率化,我想我們新的財長是絕對懂的,希望您能多支持這個芝加哥的博士,我想她絕對能夠勝任這個工作,只是或許她有自己學者性格的堅持,那是她必須調整的;因為我國已經到了必須課徵資本利得稅,以及其他稅負上面必須調整的時刻,過往對軍公教的照顧是可以繼續的,同時對於軍公教的要求,也或許到了該同步要求的地步,我們需要軍公教的族群對國家的稅收與各方面做出更多的貢獻,因為它們是國家的中流砥柱!!同時我們也希望在這個社會上賺到不少錢者,能夠多負擔一點窮困與沒有能力生活人的生計,我想這都是大家對馬先生您的期待!!

  油電漲價不見得是壞事,因為它代表的是老百姓必須重新思考是不是過往有些浪費資源了,以及百姓必須思考是不是該做甚麼來節省成本;但是油電漲價背後代表的是政府必須利用這些漲價賺到的錢,回饋給社會上許多需要幫助的人,社會上不少家庭可能都有新生兒,政府該幫助這些孩子成長,成為國家的棟樑,因此對於教育與兒童補助方面也該更多花心力來思考,誠如馬先生所說這是國家興亡的問題,沒做好是會亡國的!!

  任何政策的執行,希望阻力小,還是要多溝通,我想我國的民主已經發展到很成熟了,大家都知道誰在說謊,與誰真正在做對國家人民有利的事情,這點您是不必擔心與要有信心的!!多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