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這是2010年五月多時我寫給我愛的蒨的文字,回頭看覺得還滿感人的!!

我的愛:

  今天的妳又開始胡思亂想了!!我一直都知道在妳內心深處其實是脆弱與傷感的,但好強的妳總喜歡擺出很亮眼的外表,只有我能夠了解到妳內心世界中的軟弱與孤單;是的!!只有我能夠....主要原因當然是妳對我敞開了自己的心門,我等於是長驅直入了妳的內心,我完全見到了妳好軟弱好軟弱的自己,在妳的內心世界中,其實也只是一個跟同年齡的女生一般的人而已,也是希望自己愛的人能夠有充足的收入能夠讓妳偶爾也能放縱一下,也是期待自己的所愛有時也能為自己做一些浪漫而瘋狂的事情,也總是盼望不要遇到不好的人又再次讓自己受到傷害!!是的!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妳知道我深愛著妳的原因就是...妳跟我一樣是很單純的,還記得有一次我幫妳訂了冰淇淋月餅,後來臨時取消帶回家自己食用,妳氣死了!!結果好幾天對我都是很不友善的,我在心裡面偷笑了好幾天,發現自己喜歡見到妳有點生氣的臉龐,覺得還蠻可愛的說!當然後來是有點樂極生悲,因為妳生起氣來真的有點讓我覺得小恐怖說!!只是我一直都不希望我跟妳的生活中是完全沒有情趣的,所以我一定會製造一些樂趣和歡樂給妳;很多時候我又怕逗妳太過頭了,如果妳一時太單純到信以為真,那後座力可能會讓我無福消受,因為我還蠻怕妳生氣的,特別是發很大的脾氣!!我想那時候我可能要罰跪好幾天說!!

  我從來都不否認我喜歡好看且身材棒的女生,但是我想說的是這些人真的只是看看就好,因為我對她們的內心世界是完全一無所知的!!這裡並不是說妳的身材不好與長的不好看,基本上對我來說妳會吸引我的一開始當然是因為妳非常可愛摟!!只是我對妳的其他剛開始確實有點無福消受,因為我是非常保守且悶騷的人!基本上就是會偷看好看的,但表面上還是要表現非常保守的樣子!不論如何,我只愛著妳!!覺得已經還算了解妳,外加很多時候我總會觀察妳的表情,深刻了解到妳已經如同我深愛著妳般地完全愛上我,甚至我能感受到兩顆心緊緊相繫與相依靠的時刻,這些再再都使我變得更為勇敢與更為堅強!!是的!!因為妳愛我,所以我變得更為勇敢,同時也更覺得有義務要把妳照顧好!!

  我從來都沒見過像妳這麼善良的女生,特別是妳的年紀也不小了,但還能保有這麼純真的自己,那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當然這也代表著妳難免會受到別人一時的蒙蔽與影響,但我知道妳總了解自己要甚麼與不要甚麼,所以相對上或許能夠很快就能辨別出別人的用意!關於這點坦白說我並不敢確定我也是如此的!或許該說我是遠不及妳摟,因為我只懂我自己的專業部分,如果別人蒙蔽我,我大概一時之間是難察覺到的,所以我常吃悶虧就是了!!

  光是求婚誓言,妳也知道,我已經在妳面前練習了好多好多次了,每次的版本都不太相同,但也總是大同小異,我知道是很難的!!但我真的是文枯筆乾,實在想不出甚麼夠感動妳的文字!只好希望能透過我愚笨的真誠來感動妳摟!!誓言如下--

  "我的愛!!我總想跟妳說,妳吸引我的地方不在其他,而在妳有一個善良和溫暖我的心!!妳給我的溫暖與愛,一直以來都是讓我能夠活下去的動力與支持,我真的好幸運能夠遇見妳,能夠擁有妳的愛與關心,能夠讓妳為了我生氣,高興和快樂!!在遇見妳之前,我總以為我不會再愛誰了,沒想到妳悄悄的走入了我的生命,讓我魂牽夢繫,讓我知道我真的不能沒有妳!!我真的好需要好需要妳的!!也真的好愛好愛妳說!!趕快嫁給我了,幫我生幾個可愛的寶貝,我會用心照顧妳,呵護妳,疼愛妳!最重要的是...永遠都不再讓妳傷心難過,永遠都不再讓妳擔心害怕!!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妳的!!我的愛!!我愛妳!!"

p.s.這兩天我大概又說了甚麼不該說的,讓妳有點小生氣,坦白說這又夠折磨我的了!!我想我大概又得受折磨個幾天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