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好難懂的  字眼

寂寞  一點都不淺顯

沉默  好想對亞蒨說

好愛她  不想她再有

任何的  孤單感受

愛情  其實離我已遠

蒨  我知道  每晚

妳都會  讀  我的版

因為  這個版

本來就是

為妳  而生

蒨  我的Honey

總說要輕嘗  妳的蜜

總以為  那必然是

人間  最極致的美味

讀心  難 

讀唇  苦

我想那就  讀書吧

書中有的黃金屋  與

長年與我廝守的

小玉 

似乎  早已

無法讓這疲憊  靈魂

得到任何的  慰藉 

只因  我早就是  蒨的

也或許  那愛意  早已

瀰漫在空氣當中

蒨總是  掛著  淚痕

因  我是個王八 

蒨總是  孤單  寂寞

不論我總是

唱著  不再讓  孤單寂寞

蒨  想對妳說  愛情

好難喔  只是  對妳

我  早不再  僅僅是  愛著

那早是 

一輩子深深的  依戀

又怎能  不再與妳  糾纏

又怎說 

寂寞萬歲

孤獨無罪

只因  只因  我早就陷入

那無可自拔的  愛戀與依賴

我早以為 

這是

千年的  輪迴再聚  與 

到死難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