蒨,我的愛:

  很喜歡研究有興趣的事情,但是對於完全沒有興趣的,真的是提不起勁去多討論!!沒有興趣的原因很多,最重要的是..不是很懂那些,外加也沒動力想去多瞭解,因此如果是長官要求的,最多就是盡可能達到要求就好,剩下的時間做自己有興趣的,很多時候一直在研究也是很辛苦的,如果知道有的國外證照這麼耗時,坦白說還真不該一腳踏入,因為成本真的有點高,只是...不是半途而廢的人,總還是要把這些給完成!!

  真正回頭看,很多環境早就人事已非,過往十數年,歐美早就耗盡了自身的儲蓄,因此歐美很多關於金融市場的理論早就不盡正確且不實用,也因為如此,歐美各國本來就該付出比較高額的利息,來吸引外來的資金,只是基於情誼跟過往的種種,全世界還是很寬容地讓這些國家,用很便宜的方式來融通自身的債務,很多人對此都是不以為然的;即便是西方的有志之士也都以為如此,因為所有的人本來就該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別忘了,我們因為自己國家的笨領導,付出的代價可不小,那美國跟歐洲呢?他們是不是也該為了自己選了一些笨領導付出代價??我想答案是很清楚的!!

  很多時候對於沒有興趣的事情,真正的原因當然是以前沒學好這些,所以基礎不好,但說到這個卻又是話長,沒遇到能教會我這些的老師,恰巧對這些,又不夠聰明,自學學不透,總以為要有明確數學式子才比較能夠學會,這是過往一直以來的訓練使然,基本上不是老外,所以很嚼舌根的東西,沒有那麼能夠瞭解,當然不代表沒努力去學習;很多時候感覺能夠用文字敘述的,必然能夠有明確的數學式子,不能用數式表達的,坦白說真的很難有清楚的感受!

  所以,就饒了我吧!!這些那些,沒興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