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我想我在這個Blog上的文章與內容,當然是由我自己負全部的責任了!!我只是陳述事實,以及多年來跟很多社會基層的人接觸之後的感觸;很多的計程車司機,很多的賣麵賣飯的阿伯阿嬤,其實對這個國家都是有很多很多不滿意的地方!!我覺得這些那些,確實已經蔓延到對於很多政府政策獨厚特定族群不是很滿意的..!!坦白說,我還蠻不希望是如此的,因為很多很多人其實根本沒有從國家那裏得到甚麼好處,以十八趴為例,我認識的老伯伯真的是一個月領一萬多一點的退休金,我還認識一個只有十萬元退休的,一年不過領一萬八千元而已,大家怎知道這些人的十八趴是這樣的,主因當然是後來退休的人領太多了!!其他的,原諒我就真的就不多寫與多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