蒨,我的愛:

  在遇見你之前,我從沒想過愛就這麼悄悄地來到了身邊;好多好多年我都沒有甚麼再多想,想著完成手邊的工作跟事情,想著生活就是這樣那樣的,或許人們都已經有些迷惑了, 但是愛情對我來說確實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直到我遇見了妳,這一切都要從妳跟我說還有妳的那一刻說起,命運在那時候糾結了我們兩個人,總說要不是妳說還有妳,或許我就不會這麼快回到這裡,或許我就會在NY多停留好幾天,我實在是很喜歡那裏的自由,我實在是很喜歡那裏的自在生活;NY給人的感受就是即便物價貴了些,即便生活有很多很多的難處,但它背後代表著的就是,如同那本來不是綠色後來慢慢氧化成綠色的自由女神像,自由!!

  自由是非常非常讓我珍惜的,自由是非常非常讓人覺得....還記得我跟妳說過以前聽過的一齣歌劇,男主角從鐵幕逃出,後來去到了曼谷參加比賽,鐵幕國家找了他還留在鐵幕的情人勸他回去並且要他放棄晉級的機會,自由民主國家找了他的新情人要他全力以赴完成目標,最後男主角兩個情人都不要了,也沒有再參加最後的比賽,悄悄的在機場買了機票搭上了夜裡的深夜飛機飛往了倫敦!!自由!!自由!!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但或許外面的世界是很...自由的!!

  只是覺得正義未伸張的我,很想見到K黨的垮台,很想見到我們跟南朝鮮一般,每任總統做完就去坐大牢的場景!!那是我希望見到的公平與正義!!希望當那一天來臨時,我能親眼目睹親耳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