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偉大的馬先生,您好:

  您是我們冬天的藍太陽,夏天的藍月亮!!不知道您會不會覺得,我們開始將您跟對岸的毛主席本地的蔣總裁相比較了??!!!希望您不要覺得我們是抬舉您,因為我百分之百的要跟您說,絕對不是如此的!!!我想很多事情您大抵上是了解的,只是動輒得咎說;美中的壓力您不能不顧,美國有對本地的期望,而中國(大陸)也有自身對台灣的期待;因此您確實有收到雙方對自己的要求,這些那些我們都了解,同時您又想要有比較好的歷史定位,只好急就章,要證所稅,美牛案,跟其他一些有的沒的案子一起考慮了!!

  只是我想您應該知道,民進黨對美國的背棄是有憤怒的,因為小英特別去了一趟美國,美國人嘴上說不干預台灣的內政,但到最後R黨出了一本秘辛,而D黨讓自己的在台AIT官員接待來自日本暫離的美國貴客,這些美國貴客因為某些力挺美國小馬的外國人,竟然捨棄了去南朝鮮度假,跑來台灣度假!這當然要歸功於我們這幾年跟美國民間的親密關係!!美國D黨最後還釋出消息說要給台灣去美國的免簽證!讓我們真是受寵若驚說!!這些那些,本地D黨都點滴心頭,因此反美牛報復美國的R黨與D黨最後力挺您,最重要的是連對岸本來對S先生是比較有好感的,最後都因為大家的感化,而不得不在去年大選前表態支持您,這可更加惹火了小英跟她的同袍,所以....;最重要的是英國人本來是力挺小英的,因為他們知道小英當選,大筆資金就可能流出台灣,只要目的地是歐洲,第一站當然是先往倫敦跑,目前英國可是熱鍋螞蟻說;但因為您是香港出生,也算是英國人,所以到最後好像也不了了之了!!

  我想本地K黨不少老一輩在中國大陸有經濟利益者,大多希望您加速開放大陸人才來台工作與定居,大多希望您快一點讓對岸可能來台灣讀書的人都能夠來本地讀書,因為那會帶來更大更深遠的經濟與兩岸點對點的特定貿易上的利益,最重要的是讓對岸的人見到更深更廣的台灣民主化浪潮!!只是本地D黨怕如此一來,兩岸隔閡越來越小,支持群眾的人數將因兩岸越來越開放而大幅遞減,未來執政的可能就越來越沒希望了!!

  另外就是我想您應該知道南部K黨的立委沒選上以及您在南部的選票這麼少,可能跟南部是否真的以省籍來區分候選人以及是不是過度支持獨立與否是無關的,真正的原因是地方勢力的彼此牽制與相互干擾,因此造成自己人自相殘殺慣了,最後誰都當選不了的窘境一再出現;也因此了解內情的人,在地方沒有位置與資源的情況下,自然希望能為自己的派系多留一些銀彈與好處,以便下次K黨自身的幫派在火拼時有錢好辦事,這可能才是近來沸揚的那件事背後真正的主要原因....,這裡面透露出幾件事情,第一件是您還是不夠照顧這些南部支持您的人,我想不論是老李先生還是陳先生可能都會非常大力幫忙那些支持他的人,這點再次說明了您不沾鍋的立場!!我想這個部分,K黨一天不在自身黨內講清楚未來黨員的權利與義務還有資源的分配,K黨將永遠都不可能在南部有甚麼發展了!!因為永無止境的內鬥會讓自己越來越失去民心!!

  先說了,我是支持蘇光頭下屆總統的,應該是不太可能會改變了!我很討厭北市老是路不太平,還有北部的房價會被哄抬到這麼高...主因就是那些炒地皮...說,跟這些有關的人都不應該有參選總統的念頭!!

  最後是,很多人覺得您自命清高,這點您一定要改變觀念,首先您必須要真正放下身段,再去南部Long stay,了解一下南部如果不做農產畜牧與養殖時,還有甚麼可以發展的地方;另外就是要求這些南部出身的官員,要將大部份的時間都用來了解民情,不要一點到晚都在北部快活以及騙政府企業的錢,那只會離百姓很遠很遠,如此長久下去,南部最終不論要選舉當選還是執政,我看大概永遠都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