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先生您好:

  我想大家對於國家這些軍公教的貪腐已經忍無可忍了,而大家對您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處理態度也多所不以為然,我想您介入房地產股市方式不對,對國家目前真正最大的負擔-軍公教過於優渥的福利與退休-也不思改進之道,相當程度上面將使兩千三百萬人對於這不過只有六十多萬的現役與不到六七十萬的退休軍公教人士,心生非常大的反感與不滿!因為真的很不公平,好不好??!!平平都是人好嗎??!!我們見到了國中生連九九乘法與加減乘除都不會的窘境,我們也見到了每次軍演飛彈打不到靶機反倒讓民宅或道路遭到毀損的困境,我們更見到了教人員忙著炒作台灣幾個大都會房地產的事實,這些那些都是您的責任!!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知道的名嘴胡先生,固然很多事看似是瞎掰,但國家對個人監聽與監看是事實,而且是違法的,這點您是絕對不可以睜眼說瞎話的!!否則,我們真的只能跟對待陳先生一般,在凱道上跟您抗議了!!

  我想問您的是,連先生,宋先生李老先生,對於過往這十幾年台灣步入這樣的絕境,難道不也該負起非常大的責任嗎??台灣第一季出口是大幅度衰退的,全亞洲台灣的鄰國都是正值;過度傾中的立場連老美都搖頭,當初也是大家力保您的,否則早就是小英主政了;今天連日本與香港的出口都還是有成長的,但我們衰退了四個百分點以上,您不該有所檢討與改進嗎??!!我想問的是您的產業政策到底是甚麼??我想問的是既然您一直說不能開源就節流吧,那為何不檢討軍公教的退休與福利政策??畢竟過往那些政策都是以台灣一年有五到七個百分比成長來估算與安排的,今天台灣一年剩不到2.5%的成長,這些人的退休也該同步大幅度降低;常覺得您根本不用打房,很多時候國家過往多給付的錢少支付一點,房價就根本漲不上去了;我想國父孫中山先生的理念是均富,不是政府用行政手法讓特定人士受惠,讓大部分百分之九十五的人民有非常強烈的相對被剝奪感!!

  再提醒您一次,我們是那百分之九十五的(We are 95!!!),我想這些那些最後還是會用投票或革命的方式來展現大家的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