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蒨,我的愛:

   人說男人過了40時,千萬不要只剩一張嘴,可是我從來都沒有只剩....,因為我從來都是一張嘴而已!!我很喜歡跟妳說很讓人遐想的事情,近來妳總是很快樂的聽著我說,最後總想很熱情的擁抱我,但以前我們不是很熟的時候,我跟妳說這些有的沒的,妳總覺得我是一個很自大很澀的澀小孩;只是不知不覺當中我好像讓妳越來越深愛著,坦白說...我有受寵若驚的感受,因為我知道...我好愛好愛妳!!其實我不是那種outdoor man,應該是純脆宅男吧!!而且我向來是很low profile的!!自從遇見妳之後,我突然變活潑,有點讓人覺得更難以忍受,愛現到差點以為是被送到馬達加斯加的動物!!只是我常不太會表達,這點是我的錯誤,主因當然是..長年我得照顧家裡的老小孩;所以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就越來越囉嗦,以前我都是亂照顧的,我根本不會好不好,現在比較文明,必須努力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