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聽到黎先生說自己是外人,坦白說我是蠻難過的!!我想跟他說的只有.....凡是願意來台灣跟我們一起打拼跟努力賺錢的人,我們都把您視為是台灣人,因為您願意投資台灣,替台灣創造產業與產品的價值,對台灣的GDP與人們的生活都有相當的改進與改善,我想這都是值得鼓勵的!!

  我聽到很多很多人關於您的好與壞,我也聽到了很多很多人很厭惡您揭穿他們的...真面目,不管最後您是不是被告得很慘,但是您的勇氣是值得敬佩的!!您知道從您之後,我們見到了媒體閱聽者的分流,也見到了很多平常根本不看報紙的社會底層工作者,在自己很貧窮的情況下,還願意花十五元去買蘋果..,去關心社會上面發生了甚麼事情,這對社會資訊的流通與社會教育的部分,起了非常大的作用!!另外我們也見到了報紙不是洗腦的工具,報紙不再是一群社會高高在上者,利用媒體教育與替百姓洗腦,而是更貼近百姓的生活,讓百姓更能參與社會!!我知道很多人說蘋果..是屍體加裸體,但是坦白說,那也能夠滿足一些從來都不看報紙,或者無經濟能力閱聽其他....能夠紓緩其情緒與生活壓力..,也算是一個壓力抒發的管道!!總的來說,蘋果..與壹..刊對台灣,還是有其正面意義的!!您知道嗎?本來這些人是根本不看報紙的,是因為您辦的報紙,才開始關心這個社會的,這對社會是好的!相對上因為如此,因為競爭的緣故,其實也擴大了其他報紙的發行量!!這些那些,您怎能說您是外人呢??您對這個社會是有貢獻的!!

  我是覺得到今天,蘋果跟壹...或許能夠考慮上市與上櫃,讓全台灣的百姓參與並成為其股東,我想很多人都會願意支持您!!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