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馬先生!!您總是說您為我們做了很多事,但是目前社會上很多需要幫忙的人,感覺上您好像是視而不見的!!我真的很想請您的財政部長,是不是能夠替本地的卡債族想想辦法,如果有的人已經光是利息早就還超過原來欠的本金一半了,是不是能夠考量由政府出資成立一家負債管理機構,由這個機構將目前銀行端這些卡債族的債務買下,然後用比較低的利率來要求他們償還!!這些人是沒有理由因為弱勢而被剝削成這麼厲害!!!馬先生該替這些人多做一些事才是!!

  另外對於首投族,政府該做的是職業與在職教育的提供與再訓練!!很多時候社會需要的與學校教育的有蠻多的落差,此時這些工作常需要另外的訓練與認證證書,政府是否能夠請教育部長對於我們的校外成人教育部份,進行相關訓練機構的國家認證,讓我們知道那些教育機構是值得信賴的,以及那些機構才真正有能力提供這些訓練!!

  我想這應該比您上臉書寫一堆來得有用多了!!這個國家還有很多地方....是您與您的團隊該努力的!!畢竟環境是變動大的!!您不能只照顧軍公教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