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再回過頭談台商的資金回流,一直覺得馬政府在這個部分做得太少了,放任這些資金回來炒股炒房,最後不得已又不得不祭出奢侈稅與證所稅,這裡面只說明了這些台商的辛苦錢最終也只能變成是這樣的形式存在著,但是如此一來就使得經濟弱勢者更為忿忿不平了!!只是我想說的是這些台商當初也是因為台灣沒發展了,才去其他地區求生存的,既然能夠生存下來,又願意讓自己的錢回流台灣,本來應該是件美事!!只是為何馬政府無法有效利用這些錢,幫台灣多做一點建設??我們的機場老舊需要好好的建設,但百姓又擔心政府亂花錢,沒有效率的浪費民脂民膏,因此使得政府做這也不是做那也不是,結果找了新加坡的經營者與其他人等來評估,最後卻又不願意外包給這些有經驗的人來幫台灣管理,原因只是因為自己的人想要分這杯羹,想自己經營好上下其手汙錢!!試問馬政府是笨蛋嗎??我覺得答案很明顯的...是的!!這些海外的公司明明就比較會經營,應該用BOT的方式,政府只要收租金就好了!!為何做決策這麼慢?最後又因為其他奇怪的原因就讓全國百姓受害?結果只是讓機場管理人員上下其手,改制之後領薪水領更多??!!!又是可惡的公務員???不多說啦!!

  政府一而再再而三的讓這些人上下其手,從台電,中油,中鋼,到桃園國際機場,這些那些都說明了政府的管理出了大問題,真的很想問問先生,您這幾年到底做了甚麼??又真的做了多少??!!!我想政府從上到下確實透露出了自我的矛盾,馬先生將一些沒有共識的部長與委員放在一起,表面上是左右共治,實質上是內耗與自我鬥爭不止,對國家未來的發展是沒有幫助的,馬先生應該將所有原來的國民黨者放入內閣當中,不要再放一些奇怪的人入閣,也不要再用一些奇怪且自我感覺良好的部長先生小姐了!!這都非國家之福!!

  國家的方向在哪裡??馬團隊到底知不知道呢??這些部長說真的都該被撤換,從交通部長,經濟部長,財政部長,到經建會主委等人,台灣能人很多,真的不必要用這些替財團或是替公務員護航汙台灣百姓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