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先生,您好:

  有兩件事情想拜託您的,一件事情是關於Iran的問題,因為Mr. Obama還是不太能夠相信Iran的這些政治人物,而且猶太人對這件事情也有非常多的擔心,因此想拜託您是否能在這裡面扮演居中中介的角色,幫助美國與伊朗在這件事情上面取得比較正面的相互信任??另一件事情是關於本地臺北市長的選舉,希望您不要支持您過往以為的老朋友連家家族成員,我想關於臺灣的政情,北京多年以來都是受到蒙蔽的,因此希望您只要保持中立就好,我想柯文哲先生已經先後去中國非常多次了,您相信對這個人也有相當深入的瞭解,應該知道相對於其他候選人,柯先生是非常有智慧的一位先生,至於統獨的立場,我想柯先生的立場也是不統不獨的,簡單的說就是維持現狀!!

  關於美國與伊朗的(Iran)的情況,有幾個層面能談的,一個是核電廠的部分,因為Iran大抵上必然是採用俄羅斯的核電設備,但是在技術上面中國必然也扮演一定的角色,不知道關於這個部分,中國能否幫忙美國,建立雙方的互信,不論是在核設施與核武器的製造上面,是否中國也能幫忙全世界,扮演中國大國崛起的角色?另外關於臺北市長選舉的部分,經過這麼多年,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不適合管理臺灣的人終究是不適合的,希望中國站在臺灣未來一定會替中國帶來更多更好的效應上面,讓臺灣自由選擇心中理想的人選,柯先生已經進出中國多次,對中國來說,與其他民進黨員相比,中國都是比較瞭解他的,因此希望中國這次對於臺北市長的選舉,中國不要有定見!!

  在可預期的未來,當美國慢慢邁向復甦之路,中國的出口產業必然會有一定程度的改善,而美國對於中國希望的崛起,必然也會給予相當的尊重,只是您在很多事情上面,可能先不要急著立威,反倒是該展現您的管理長才,中國很多的問題其實都跟環保有關,中國的大城市當中,都缺乏如同歐洲大城市一般的大眾捷運系統,這些才是真正能夠解決中國大城市空氣汙染問題的關鍵,對於汽車工業,可能中國也必須提高環保的標準,最好是比美國還高,大量淘汰掉高污染的車輛,讓中國成為世界的新標竿!!中國還有很多需要操心的,希望上面兩件事情,您能多斟酌,很多遠方的朋友都非常關心中國的發展,也關心中國的穩定,很多人都以為習李體制是中國未來十年中比較好的選擇,要多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