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經過了十三個小時的折騰,我終於到達了!!但我真的好想念妳!!好希望妳也能來這裡,本來想在這裡拉妳去註冊結婚的!!我準備了好久說!!結果...幫妳買的羽絨衣,還有帽子手套襪子和圍巾,都還在身邊,一見到總讓我知道...我好想念妳!!一上前往....的飛機,好久沒有掉眼淚的我,在飛機起飛的時候,當場哭了出來,大概哭了二十幾分鐘吧!!好難過妳不在我身邊說!!因為我真的非常愛妳說!!Wish you were here!!因為是一個人,所以我換了一間房,便宜一點說!!妳家人總說我們得少花點錢多繳一點房貸!!我一直以此做原則,所以我想這趟如果妳沒來,除住宿費外大概不會花超過一定金額,大部份應該是交通費用了!!...,至於妳的機票就得再辦退了!!好希望妳能來說!!我好愛妳的說!!我知道我說過的氣話,那是故意說給那些沒有善意的女生們聽的,妳知道她們是誰,我想忌妒是很可怕的!!一個企業如果總是賠錢,我想終究是不能長久的,而生存下來的前提只有提早開發出新的購買者,以及固守原來死忠的購買者,最重要的是有其背後該有的...比如媒體本該有教育意義,補習教育則該有其道德教育與社會輔助的功能等等,我想我是不會退休的,因為我想讓這個國家-中華民國也好,臺灣也罷,走向更進步更寬廣的道路,如果大家都支持我,就大家一起努力,如果不行,那自然就不會發生甚麼!!但我想民心思變是目前臺灣人民的期待!!一切的一切還是由市場來決定摟!!!

  氣話說完對自己更傷說,以後盡量不這樣說了!!我愛妳!!老外當然希望我發揮創意長住這裡,但我答應妳要陪伴妳一輩子了!!所以...外加我也希望臺灣的政治與經濟更棒摟!!所以....最重要的是...我已經愛上妳了,那是不太理性的,只是我也沒法做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