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這兩天身體微恙,整個人發燒生病,但總還是得工作,手邊的事情真的做不完,還有好多事情積欠著還沒時間動腦子想,但生活的壓力又總是浮現,一直再想再過來的房貸與車貸在哪裡!!那天開玩笑跟仲介說:"丈母娘非常不高興,坦白說我不太知道她在不高興甚麼,或許因為我答應要做換屋的動作,只聞樓梯響,不見人影!!壓力很大說!!你們再不幫忙一下,我就真的要跳樓了!!"但我向來是財務保守的人,所以一時之間也不太知道怎麼跟丈母娘說,凡事真的得一步一步來,不能馬馬虎虎去做!!妳的家人一直很擔心我沒能力養妳,但我真的很想說,妳的規定很多,我又不能投資套利賺錢,又不能做一些妳覺得有危險的事情賺錢,那我只能就近教教書賺錢啦,但是真的是僧多粥少,年輕一輩很會吹牛皮的一定比我會賺這個錢,我是學者,所以自然是文謅謅的....所以我才一直問妳我可不可以重操舊業,賺投資套利的錢???想當然妳一定又跟我說不可以,所以我只好...繼續賺辛苦錢摟....

  那天妳的家人又跟我說,有的人沒事喜歡在我家門外晃來晃去的,那是她們的自由,沒礙到我就別講太多,我心想...是沒錯呀!!但您知道她/他一天到晚來樓下按啦叭的事情嗎??我想沒人喜歡這樣的!!這些人是蠻讓人頭痛的!!我知道大家都想賺錢生活,不想得罪人,但今天不是我去找它們呀??是這些人無聊到每天來的說....我是沒權力阻止啦!!但至少我不出現總可以吧??!!

  我想我不是不聽長輩的,只是我只愛著妳,所以要我有甚麼奇怪的動作,我是很難的!!我說過寧願放棄掉手邊的工作,也要顧及到妳的感受與需要,這是我認識妳之後一直在做的,不菸不酒,也完全投入工作好多年!!其實那時會菸會酒是想讓周遭的無聊女生被嚇跑!!甚至我都會故意不太休息,很難看與癡肥的在她們面前出現...因為我不喜歡她們!!但這些人都有惡勢力,所以只好如此!!

  我總說是因為妳,我才變成今天這個模樣的,因為妳喜歡我這個樣子,所以我就將自己變成這個樣子!!我還是要說,妳是我的!!才不管妳的同事在那廢話甚麼!!妳是我的!!妳要是不工作我就養妳,最多就是所有的薪水都給妳就是,我再去賺私房錢??!!其他的就照原來的承諾來走,我不太有空再多想,因為手邊的事情已經夠多夠難的了!!

  今天去跑了一下原來公司,上面的經理有點為難,希望我多衝一點業績,但我也很為難,因為我正忙著手邊的事情,部門經理很防著我,怕我會搶她的客戶,所以她問我的問題,我大多實問虛答,因為我也怕她!!這些人都有點讓人傷腦筋!!總之有交代一些有的沒的事情,還問我有沒有對象,說客戶要幫我如何如何!!我很婉轉的說我有喜歡的女生,真的很想跟她說我們還訂婚了說,但怕影響經理的生意,所以....我想只能實問虛答,最後可能還是被迫一定要跟她們去吃飯甚麼的,想來賺錢也真難,好在我是...B....not ...G....外加不菸不酒,所以就很無趣,應該很快就會嚇跑她們吧,我想!!我媽真是生對了!!

  我愛妳!我的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