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中國總愛吹噓自己對於世界的貢獻,但老美這幾年一直都在拜託中國介入中亞的事情,中國卻總是拒絕,不但不參與也不可做任何人道的援助,而且還做壁上觀!!老美現在大概很後悔當初做啥聯合以色列與埃及,提供其他國家的武器給阿富汗人對抗蘇聯,因為此舉不但種下後來911事件的前因,讓阿拉伯人與中亞其他民族,為壓迫美國更進一步干預以色列在巴勒斯坦的活動,造成美國無數家庭的傷心與痛苦!!而偉大的Little B.竟然用大規模的戰爭方式來解決前人的爭端,結果就是找到了藉口,讓更多的美國大兵失去它們的生命,也拖垮的美國的財政!公親變事主,良善的美國人一心期望世界變好,結果被人責怪是個多管閒事的混蛋??!!不論這些對與錯,但戰爭的目標是在逼迫敵人投降,但美國人打了半天,卻連自己的敵人是誰都找不到,更別說要逼迫它們投降了!!美國人現在打的是場非典型的戰爭,因為敵人是很難locate的!!

  美國人是天真與善良的,他們慷慨解囊,讓自己的金融市場發展起來,讓其他的美國人與全世界的人也都能分享美國經濟成長的好處,讓美國自身的窮人也能透過房貸的申請擁有自己的房子,讓其他念數理的人也能有大展長才的機會與好收入,用好不容易建構起自身最棒的shadow financial market,來取代傳統banks與其他金融機構的traditional financial market!!這是多麼偉大的事情,因為美國人改變了自身的觀念,讓自己的儲蓄都投入在這裡面了,因此美國人沒有了自身的儲蓄,透過shadow banking system來進行自身的融通與生活水準的維繫,只是這背後代表的意義是...那就必須對shadow banking system進行更為細膩與深入的管理,如此才能使其長久,但前任管理者一天到晚在混,沒有好好管理!!製造出regulation arbitrage的機會給一些非正規的複雜投資人(non-regular sophisticate investors),結果就是破壞掉自身的shadow banking system,而且拖著所有的美國人進入未知的黑洞中!!

  這裡面又無意間牽扯出了猶太人與德國人之間的衝突,GS vs DB!!過往...美國人良善到替這些不對的事情出頭,但卻換得了自身金融體系的不穩定!!因此美國人生氣了,美國人一直在問:"為什麼我們對你們這麼好,看你們被別人欺負幫你們出頭伸冤,結果你們卻在我家放火燒我家房子??能不能幫忙想辦法滅火說??!!!"美國人有點失望了,也很沮喪,不少美國人因此罹患嚴重的憂鬱症與躁鬱症!!!但是God has its way!!美國人總算是清醒了,知道這個世界不能只靠美國人,因此美國向全世界呼喊,特別是中國,此時該是中國發揮自己的角色介入中亞事務的時候了!!輪到中國了!!中國責無旁貸,因為巴基斯坦是有核子武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