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從目前到未來的一年多內,應該已經是進入看守內閣的模式當中,除非有新的突破,未來民進黨入主中央政府已經是非常可能的事情.因此民進黨現在必須做的事情有(1)積極派遣很多人進入中國大陸,與中國大陸的高層溝通與交流,其中必須包含未來兩岸商業與其他交流的繼續與推動;(2)積極與美國,日本與歐洲的深入互動,特別是美國方面,未來跟美國國會共和黨的繼續深入交流是必須做的事情;(3)全面開始思考未來執政後可能遇到的臺灣內部資源重分配問題,以及很嚴肅地思考未來的臺灣發展;(4)目前很多縣市長都要換政黨執政,因此很多資源根本來不及轉換到私人手中;但國民黨中央政府還有一年多的執政,聽說頂新跟過往很多的弊案都有人護航,如果今天國民黨知道自己再過一年就要下台,請問國民黨的人會做甚麼?如果真的是自私自利到無以復加,那麼很清楚的是未來一年國民黨主持的中央政府,將會拚著老命從國家挖資源,然後剩下一個空空如也的國庫給民進黨!

  照此邏輯去推論,很清楚地第一步一定是換掉央行總裁,因為央行那邊有很多外匯準備可以撈,難怪有人一直在喊要央行總裁改做行政院長.第二步是對自己友好的財團放水,我們知道頂新101的股權可能不會賣,因為不必做給百姓看,而新北市味全的土地一定也不會處理,因為可以留在那裏,而且有朱先生這個門神幫忙看著!當然如果是換民進黨執政,又一定要追究的話,那頂新101的股權跟新北市的資產一定會處理掉,而且絕對不是賤價.如果國民黨知道自己要倒台,那一定是跟從中國大陸撤退台灣是一樣的,先搬黃金跟美元,可想而知的是未來一年內我們將見到房地產或許不會大跌,但等到民進黨執政之後一定會大跌,因為國民黨的人都出清完也賺完了錢,或許那時候大安區的房價可能從八九十萬一坪跌回三四十萬一坪,這些都是可能的事情!民進黨一接手,台灣馬上出現本土性的金融風暴,因為銀行的呆帳可能讓銀行失去流動性!可想而知的是新台幣可能就不是甚麼32元兌換一美元,而是更低!

  如果國民黨人又想將台灣的錢搬出去,如果是去中國,那中國股市就是未來投資新亮點,如果又去美國,那美國一定是新亮點,只是如此一來我們將見到民進黨接手的臺灣更為殘破,老百姓本來充滿希望以為換掉了國民黨一切會改善,但卻不知道的是更大的風暴在後頭,這些死老百姓未來一年之後可能會面對到更苦的局面,因為銀行出現風暴,房地產大跌,外資拼命匯出,您知道央行最近的一個數據,外資在台灣的投資金額以美元計算,早已占了外匯準備的百分之六十八以上,以央行四千億的外匯準備來計算,百分之七十的外匯準備是兩千八百億美元,4,000-2,800=1,200,如果外資撤資,那我們的外匯準備只剩下一千兩百億美元,試問新台幣要跌到哪裡去?? 

  試問蔡英文主席,您該如何面對這樣的變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