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愛妳!!我是妳的了!!如果妳不要我了!!記得告訴我!!讓我靜靜的難過下去,英文有句話:"Let bygone be bygone!!"我是不太可能再跟過往有任何瓜葛了!!誠如我所說的,我深愛著妳,愛得深,也想得多!!我告訴過妳,對我來說,本來就對這個世界是不抱任何期望的,是妳悄悄走入我的生活,給我很多很多的盼望,讓我開始去思考未來!!在此之前,我從來都不敢去想未來,因為在心裡,我一直覺得我是沒有未來了,照顧家裡兩個小朋友已經耗盡了我的心力,老人家的退休準備不足,一直都是我多年來一直在做的準備工作,跟著市場,該賺的錢都有賺到,輸錢的情境都盡可能避免掉了!!但是如果用90歲來算,其實老人家的退休還是差很多!!這也是我知道身為一個人子,我的未來就是照顧家裡的小朋友!!也因此我一直以為我的未來已經結束了!!因為他們是我的家人!!

  我說過我看得到未來,我知道未來會如何轉變,我知道愛是甚麼,對我來說,愛就是在自己饑寒交迫的時候,手邊有顆饅頭,心裡只想著把這整個饅頭給所愛...對我來說...那就是愛!!我愛妳!!一直都是的!!我從來都沒想過我會再愛上一個人,是妳讓我重新陷入愛情之中!!我愛你很深!!想跟妳建立一個家庭,得痲煩妳幫我生幾個小孩,讓我慢慢陪著他們長大,教他們彈鋼琴,吹長笛,跟打籃球...最重要的是教會他們財務,經濟學跟數理方法...我知道妳總怪我這樣孩子壓力太大...但是其實不會!!因為只要他們有興趣就不會累!!

  總之,我愛妳!!很深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