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there:

  因為進度嚴重落後,所以我會同時寫兩個專欄,一個是新財務筆記,另一個是風險管理的專欄,從現在到今年年底,我會趕進度,希望一天至少能夠各寫一個,只是如此一來就得花很多時間讀書了!往死裡面讀與寫說!其實我還蠻想快點完婚的,希望我的愛早點嫁給我了!!有點想...否則乾脆不要寫了,讓這個版廢版好了!!

  再過來的兩個月,我會拼命追趕失落的進度,希望能夠順利在時間內完成這個筆記,讓其有一個比較好與圓滿的ending!!願主祝福了!!(040212)

  重新寫財務研討筆記的今天,已經是西元2014年的一月十九日,很難過的是自私的美國人是該下地獄的,所以他們讓我還蠻難過的!!我的家人也是,被騙了千萬的新臺幣,還害的家人也跟著負債被拖累,只是這還是沒有阻擋我和我的蒨之間的感情,我想那是不可能被拖累與影響的!財務風險管理的專欄已經在前年年底告一個段落,很榮幸的將其中的內容集結成冊出版,國內外也有不少的圖書館都來信購買,已是各大圖書館的重要藏書之一,深感榮幸!

  財務研討筆記當初(2012年)在長官的壓力下,始終未能繼續撰寫下去,原因自然是出於自私的緣故,因為長官也想通過這個挑戰,很多人希望賺錢,很多人以為這樣的一份筆記是擋人財路的;想對這些人說的是,這根本是無關的,因為筆記的內容還蠻簡單的,要能夠熟悉到參與考試,還是必須透過大量的練習與思考,很多時候考試也不過是運氣,剛好考到您熟悉的自然簡單,剛好考的是您不熟悉的,自然是困難,這都是很難說的,畢竟考試只有幾個小時,一下就結束了,很可能您以為您一整年的心血都泡湯了,也或許您幸運通過,但卻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不論如何,想對您說的只有不要氣餒,要繼續努力下去!!

  不論如何,今年(2014年)財務研討筆記或許有可能重新出發,只是能走多遠,坦白說個人也不太知道!!(2014/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