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困擾  又悄悄地  來到

想問  為何又說  愛我

欣喜  困  惑  遲  疑

想說想問  我的蒨  愛情

絕不是  隨  口  

愛  是  行  動

愛  是  衝  動

愛  是  一連串的

瘋  狂  舉  動

別問  為何

妳總是讓我

又驚喜又困惑

別說  妳愛我 

這麼多次下來  真是

讓我噴鼻血了

我說  我愛妳 

總要輕嘗  你的蜜 

總要  歡愉與狂喜

只是  愛情  對我來說

真的有點難解  困擾

又何止是  隨口說說

想問  能否愛我一生

想說  蒨 

跟我共赴巫山  否

與我翻雲覆雨  能否

愛  又何止是朝朝暮暮

我想 

我的愛  是  瘋狂的翻騰

我的情  是  狂風與暴雨

想問  妳是否願意 

承受一

想說 妳是否能夠

愛我到老

如果不能  能否先告訴我

我也好如同水龍頭般

關上我的愛

我也好  做好準備

到老的  孤單  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