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覺得驕傲過,這輩子走到這裡,很多事情我是有悔的,因為善心幫了很多人,最後倒楣的是自己,但是我不覺得我做了甚麼錯事,當然知道很多人都沒有道德勇氣去做這些我做過的事情,但是那不代表不該做或是不能做!!我做了我該做的,我也繼續堅持我該做的!!

  很多年以前我幫過一個女生,也被她拖累了,但是我知道在那個時候我有很多難言之隱,而這些難言之隱都隱藏在一個善良的心的背後,當時她父親病危,很多很多的時候需要很多很多的資源,但是她沒有,所以我就出來幫了她,只是為此我必須去努力賺錢,那不是為我,我也從來沒有從跟她的相處中得到甚麼,開玩笑的說我連手都沒碰到,但是我真心誠意的為了曾經愛過她這件事情,做了很多事後回想還蠻愚蠢的事情,只是我從來都沒有說謊;很多的工作都是別人介紹的,而當下我是有很誠實的告知,我並沒有說謊,只是我沒有把所有的一切很仔細去說明,因為我不能說明我跟這個女生的關係,我沒有立場也不能多說甚麼,我想沒有人不想有尊嚴的活下去,因此在保留她的尊嚴的前提之下,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當然後來我也為了這些,被別人誤解很多,只是我還是不願意惡言相向,總之就是這樣了!!

  我很高興那一切結束了,因為這段關係讓我從中間學到很多,我也見識到了人心的險惡,以及很多人明明就知道事情的前後關係與過程,卻故意曲解我的意思與態度,甚至惡意中傷我,那段期間我的身體狀況非常不好,體重飆破到三位數字,因此身體健康亮紅燈,即便如此,後來我還是完成對於國家的義務,我也在多年之後,完成了我自己的學業,最重要的是我在最後一個學位的第二年,就有很棒的國際發表,我想那是沒有人能夠質疑的,因為那篇文章被國際的引述次數非常非常的多!!

  老天有眷顧,後來我認識了蒨,我愛的女生,她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勇氣,讓我更加勇敢去面對這個世界!本來我對台灣這個地方已經死心了,都是一群自私到無可救藥的人,每個人都想著自己的利益,最後讓國家一點一點的死去!!

  我們的馬領導還在那裏沾沾自喜國家有進步,其實國家相對於經國先生時代是退步非常多的,特別是在貧富差距的改善上面!!是我愛的這個女人給了我無比的勇氣,讓我知道要繼續堅持對的事情,我很高興我的國際友人,在很多時候都願意替我挺身說話,我也很高興他們面對很多事情,都不會希望我是有甚麼特權的,堅持的理想不外乎就是...人人只要肯努力都應該得到掌聲,我想我也是這樣想的!!

  我想跟大家說的只有,其實馬先生做錯了很多很多,大家覺得不對的話,唯一該做的就是不斷去提醒他,最後如果真的不行,拜託在下次選舉時,真的選一個能做事情的,我知道小英跟宋先生都是不能的,因為它們都有自己自私自利的包袱,那是絕對不可能讓他們能夠公正面對很多很多事情!!因此...拜託大家,選一個真的沒有包袱,真的敢替近千萬勞工朋友與家庭做事情的人,我想蘇先生是比較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